别喷油价了,至少还有涨有跌

2026-03-26点滴生活11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96-1-1.html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3-23 15:54
猪肉30几的时候,肉包涨了。到现在8、9元的肉,肉包一分钱也没跌啊!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3-23 15:56
这个还是不团结,大家都不买肉包子。本来也不是非要吃。他一个店家能撑多久
作者: elk    时间: 2026-3-23 16:08
现在肉包子贼难吃哎……
不过我家旁边早餐摊的发面小笼包子还蛮好吃的,还有个包腾腾的,也不错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3-23 16:10
当年肉包子涨价了,经常去的一家面条店也跟着涨价,我问他,你这个里面没有肉怎么也涨了?他回答,我也想吃肉包子啊!TMD,这口才能到外交部!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6-3-23 16:41
肉包子就算了。吃不了两个。好多店大肉面小排面都20几块了。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3-23 16:45
比烂大赛?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6-3-23 17:42
肉包确实跌了 金陵大肉包都是买4送一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6-3-23 18:17
不行就加入,开个肉包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3 18:37
也许是包子皮涨价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3-23 18:55
城里的月光 发表于 2026-3-23 16:10
当年肉包子涨价了,经常去的一家面条店也跟着涨价,我问他,你这个里面没有肉怎么也涨了?他回答,我也想吃 ...
一样的啊

油价上涨,卖油条的也涨价了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3-23 19:30
肉是跌了   但是人工成本涨了啊  房租也涨了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9:35
wjgggg 发表于 2026-3-23 18:17
不行就加入,开个肉包店!
等你开了肉包店,发现房子很贵,还没生意。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3-23 20:10
随他涨去,反正赚不到我的钱。我记得 08 年还是 09 年就涨过一波是 5 毛涨一块,现在不知道多少钱了。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3-23 23:32
喷是一种习惯,咋样都要喷滴。

凭啥少涨八毛?让不开车的补贴开车的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3-24 08:35
馄饨才是真的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96-1-1.html

“别喷油价了,至少还有涨有跌” 的相关文章

恭喜恭喜小白鸽大赚一笔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标题: 恭喜恭喜小白鸽大赚一笔今天上证大涨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恭喜小白鸽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3 天前小白鸽今...

临近年底了,谨防诈骗

作者: rodin    时间: 3 天前临近年底,谨防诈骗。收到一个邮政快件,京东年货节,补贴50元。image.jpg (221.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age.j...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江苏十三太保 快速路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4image.jpg (5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4 上传作者: zll9527    时间: 昨天 08:49 本帖...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