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调控了,涨价不到。。。

2026-03-25点滴生活1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89-1-1.html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23 15:35
本来预期涨1.6-1.8的,现在打对折了,涨幅1元不到

微信图片_20260323153331_103_202.jpg(63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15:34 上传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3-23 15:39
不用去排队了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6-3-23 15:56
谢主隆恩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3-23 16:02
本帖最后由 开市客代购跑腿 于 2026-3-23 16:04 编辑

哈哈哈,打完脸后说,老子是看在你面子上已经收了一半的力了。不知道现在给扇肿脸的伊朗油价多少。哈哈哈,不惜一切代价们,大家又可以高唱爱国歌曲了我为祖国加满油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23 16:03
听说很多加油站的油都被加完了
作者: elk    时间: 2026-3-23 16:09
但是缅A绿了,损失可能是一个车轱辘,甚至一辆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89-1-1.html

“油价调控了,涨价不到。。。” 的相关文章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

特朗普计划对中国商品征收关税?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5:58缅A总司令又比大胡话了。1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塔斯社记者提问,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他打算从2月1日开始,对中国出口到美国的商品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