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现在的油价里还有多年前油价低时加的调节税吧?

2026-03-25点滴生活1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36-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3-23 08:56
当年油价跌到5元时加的调节税现在都减完了吗?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23 08:58
当年把养路费计入油价了
还设置了地板价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3-23 08:59
学习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3-23 09:01
当国家脱了裤子下水与民争利,谁与争锋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23 09:13
怎么可能给你减。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3-23 09:14
08年把1元养路费加进油价,说的是2018年前逐步取消二级公路收费站,就没然后了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3-23 09:21
shence 发表于 2026-3-23 09:14
08年把1元养路费加进油价,说的是2018年前逐步取消二级公路收费站,就没然后了 ...
部分一级收费公路为了避免关闭 都进行了升级 升级后叫高速公路 哈哈 对策多的是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6-3-23 09:33
除油价外,您还交纳了增值税及其附加税,当年的养路费,我们国家基本炼的是进口原油,那么还有关税,呵呵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6-3-23 09:54
我们加的汽油里,出炼油厂就有1.52元每升的燃油消费税,这个税是价内税,再经过增值税放大,就是1.7176元每升
作者: s001    时间: 2026-3-23 10:04
涨了,加了。

什么时候 降过,减过。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3-23 10:06
只要记得国企都是私人的,民企都是国家的,就都能有数了。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3-23 12:32
不能与国家争利。
image.jpg (133.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12:32 上传
作者: gaodo    时间: 2026-3-23 12:39
当年的国际低油价时加的税,现在油价这么高他们是估计也忘了这事了。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2026-3-23 12:53
前丞相刚上任时加的,连续加了好几次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3-23 13:02
恶意提问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3-23 14:49
吃进去的怎么可能吐出来,还有S13跟我说中国油价不贵,国家要收钱干很多事的,非蠢既坏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3-23 15:22
大肉面涨价了都没降下来,别说油价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36-1-1.html

“我记得现在的油价里还有多年前油价低时加的调节税吧?” 的相关文章

顺势减了三层仓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Screenshot_2025-01-15-14-54-08-204-edit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48.79 K...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判断失败,看了WTI原油期货,以为12月美国通胀高于预期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6 天前没抓 到今天早上的大涨。昨天开盘就清了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41当前的原油就不应该贵最近的猛拉,本来就不正常,所以过阵子还会下来的。...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

医保部分降压新药效果欠佳有方法解决了,一粒不行建议吃两粒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26来源:第一财经2025-01-20 14:58近日,关于原研药与仿制药的讨论屡屡冲上热搜。在最新的讨论中,一种叫做“络活喜”的降压药再次被提起。上海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