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办ETC有什么免费的好途径

2026-03-28点滴生活1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49-1-1.html

作者: ggx550    时间: 2026-3-23 09:44
问了几家银行都说现在没有ETC服务了,然后在网上看好像只有微信和支付宝上有免费的,但是有人说微信上的有服务费,支付宝上免费的要再办一张信用卡。大家给推荐一下还有什么比较好的免费ETC了,或者是价格便宜没坑没套路的。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23 09:48
去奥体中心的ETC服务网点,现场有银行办张信用卡就行。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3-23 10:00
支付宝,免费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6-3-23 10:02
我抖音上买的一个198的,机身小巧,反应灵敏,抖音零钱扣费,还蛮好的。叫什么通行宝。

之前支付宝送的那个真是垃圾,关键时候掉链子,气得我。。。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3-23 11:25
这个玩意还要花钱办?之前都是免费送,还额外送东西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3-23 11:53
本帖最后由 duomengg 于 2026-3-23 11:56 编辑

小红书,那种无卡带开关的2代miniETC Pro,99好像,写个体验发布,90天退全款,去年办的,款都到了,等于0元
作者: nj888    时间: 2026-3-23 12:03
我们这边高速入口有个摊点办理,说是直接微信扣款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3-23 12:15
上午才办的。南京银行app里面就有,传个身份证和行驶证就行了。需要有南京银行的卡,自动绑定的。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6-3-23 12:25
我是原ETC卡过期了,去网点,现场申请了一张中国银行电子信用卡,送ETC设备
开卡还有不少立减券,挺好的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6-3-23 13:06
我去年5月份在南京银行申请的是免费的,前提是你有南京银行的卡,我绑定的信用卡代扣
作者: qbxxsun    时间: 2026-3-23 13:10
拼多多搜一下无卡ETC,最低35块钱,绑定微信支付无服务费。

要么就去支付宝搜ETC,办张新的信用卡,ETC免费!
作者: qbxxsun    时间: 2026-3-23 16:24
我才在多多45块买的,没套路11711.jpg(420.1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16:24 上传
作者: tank007    时间: 2026-3-24 10:35
nj888 发表于 2026-3-23 12:03
我们这边高速入口有个摊点办理,说是直接微信扣款
要办一张没有实体卡的信用卡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4 14:48
zhizunbaofei 发表于 2026-3-23 11:25
这个玩意还要花钱办?之前都是免费送,还额外送东西
时代不同了

过去鼓励弄,所以都打着免费的口号

现在许多都要收费了
作者: nj888    时间: 2026-3-25 17:30
tank007 发表于 2026-3-24 10:35
要办一张没有实体卡的信用卡吧?
不要银行卡IMG_3210.jpeg(100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5 17:30 上传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3-25 17:38
jumpfrog 发表于 2026-3-23 12:15
上午才办的。南京银行app里面就有,传个身份证和行驶证就行了。需要有南京银行的卡,自动绑定的。 ...
要钱吗?
作者: myesky    时间: 2026-3-25 17:50
不预存不充值,直接PDD淘宝买那个几十块的 买断的 安心 微信或支付宝扣款
作者: tank007    时间: 2026-3-26 08:58
nj888 发表于 2026-3-25 17:30
不要银行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49-1-1.html

“现在办ETC有什么免费的好途径” 的相关文章

区直、市直、省直氛围概述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6d7d6f4ea1024dcdf57d7fbb8f41b108.jpg (556.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5 上传作者:...

基本all in 上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cavaliercc 于 2025-1-16 13:47 编辑   但看这走势有点焦灼,不会到最后庄家通吃吧作者: 风林火山    时...

如果我吃饭前,没有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经典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一个有等你回家吃饭的家(人),小确幸。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QQ浏览器截图20250116...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