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硬盘涨的还可以,出个备件。WD 4T 紫盘。未拆,降点

2026-03-23电脑散件14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61-1-1.html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19 12:47
本帖最后由 tanny 于 2026-3-22 14:06 编辑

家里有块WD 4T 紫盘, 都是买回来备用的,也准备自己再装一台机器的,都涨价了不如换点小钱。

都想把自己机器上的一对金士顿8GX2  DDR4 2400马夹条拿下来卖了,等降了再买回来

硬盘是23年买回来的,未通电,未拆封,还是雄狮二楼 龙彤 顾总那里拿的。 质保无忧。到8月份。

报价700元,。3号线柳洲东路站取。  微信:TAN39663660

微信图片_20260319123541_206_42.jpg(20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9 12:47 上传微信图片_20260319123542_207_42.jpg(290.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9 12:47 上传
作者: 比尔    时间: 2026-3-19 13:44
紫盘属于监控级硬盘吗
作者: elk    时间: 2026-3-19 14:03
8T的有没有?
作者: 碰巧路过    时间: 2026-3-19 14:08
求问 2.5寸的 1T 能出多少?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19 14:11
比尔 发表于 2026-3-19 13:44
紫盘属于监控级硬盘吗
是的。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19 14:11
elk 发表于 2026-3-19 14:03
8T的有没有?
没有,只此一块。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19 14:12
碰巧路过 发表于 2026-3-19 14:08
求问 2.5寸的 1T 能出多少?
去闲鱼上看一下,这个我也不清楚。我都是闲鱼看完来报价的。
作者: win8    时间: 2026-3-19 14:21
你这个是海康的定制版啊,23年的标,还有质保么?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19 16:03
win8 发表于 2026-3-19 14:21
你这个是海康的定制版啊,23年的标,还有质保么?
紫盘保3年。还有质保的。
作者: 8080飞刀    时间: 2026-3-19 16:37
搭车出一个通电几次的 WD HC530 14T 2021年11月出厂的,明盘1800.
作者: I米    时间: 2026-3-20 08:58
有俩8T红盘。。。全新,西数nas里的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3-20 10:21
I米 发表于 2026-3-20 08:58
有俩8T红盘。。。全新,西数nas里的
出不?
作者: I米    时间: 2026-3-20 10:49
无垠原野 发表于 2026-3-20 10:21
出不?
出啊,要几块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3-20 11:57
I米 发表于 2026-3-20 10:49
出啊,要几块
设么价格 pm
作者: I米    时间: 2026-3-20 13:50
无垠原野 发表于 2026-3-20 11:57
设么价格 pm
已PM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3-20 15:47
坐等卖不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61-1-1.html

“听说硬盘涨的还可以,出个备件。WD 4T 紫盘。未拆,降点” 的相关文章

华硕B150-PLUS主板,已出

作者: robbit    时间: 6 天前 本帖最后由 robbit 于 2025-2-5 09:45 编辑 原配的六代CPU ,BIOS未刷,成色95新,110元, 配套超频三塔式风扇 2铜管 2...

6个办公拆机的240g sata固态WD和金士顿各3个

作者: 飘香    时间: 2 小时前WD和金士顿各3个240g sata固态办公机拆机,成色新,无质量问题,80/个,老雄狮a502IMG_20250216_124400.jpg (333.59 K...

i5 8400 Z370 1050ti

作者: xy1848    时间: 7 天前CPU  I5 8400主板 伟星Z370大板内存 8G D4SSD 笔记本拆机基本全新256 nvme显卡 七彩虹1050ti 4G  普通机箱 500w...

收一台游戏性能还可以的笔记本吧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3 天前中等偏上一点就可以,能高画质玩实况足球2021和efootball,中年人别的游戏没啥兴趣了,搞个笔记本连在电视上打打也挺爽。作者: licq_gm   ...

d'd'd'd'd

作者: 英语达人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英语达人 于 2025-2-23 18:01 编辑 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