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小的锂电池鼓包了,捏了一下,内部压力很大

2026-03-24点滴生活1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650-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22 08:53
如图,想找根针戳一下,把气放掉,或者静等他自爆?

上次买的无线麦克风里头的,宽度不到1cm

为了续航,已经改造为18650供电了tmp_img.jpg(4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2 08:50 上传tmp_img.jpg(199.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2 08:52 上传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3-22 08:54
发烫不?
不发烫还好,发烫的话,赶紧泡水里?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22 08:55
找到了另外一个没鼓包的,对比一下
tmp_img.jpg(495.7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2 08:54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22 08:59
send0001 发表于 2026-3-22 08:54
发烫不?
不发烫还好,发烫的话,赶紧泡水里?
不烫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3-22 09:07
SLSY 发表于 2026-3-22 08:59
不烫
那就扔到有害垃圾那儿吧。

我之前有次收拾家里的充电宝,有个充电宝充电以后涨包,把外壳顶起来了,摸摸还发烫。我赶紧断电,扔盆里水泡着。过了个把小时,看看没动静了,拿出来扔有害垃圾那儿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3-22 09:13
send0001 发表于 2026-3-22 09:07
那就扔到有害垃圾那儿吧。

我之前有次收拾家里的充电宝,有个充电宝充电以后涨包,把外壳顶起来了,摸摸 ...
现在垃圾站都没有害桶了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22 09:23
这么小的电池,'自燃估计是烧不起来的,顶多撑破外皮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3-22 09:25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6-3-22 09:13
现在垃圾站都没有害桶了
我这儿老破小的小区垃圾站,有。废电池,废灯泡,废药品啥的,我都扔进去。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3-22 09:28
直接换,行车记录器,夜灯好多小电子设备都用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3-22 09:29
用根针刺破一下,不要太深,气放掉,手机的话还可以用3个月,以前挂机这事经常干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2 09:32
扔了吧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3-22 09:55
想想电动汽车的那个电池,大
作者: 901    时间: 2026-3-22 10:04
过年的时候有个老充电宝电池鼓包了,扔之前做试验砸了一根铁钉进去,见识了一下喷燃过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22 10:15
都这样了容量应该不到1/3。还是换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22 10:16
我在B站研究过,把膜戳破,不要戳深,可以把气放掉,还可以继续用,针眼用透明胶给它贴上。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3-22 10:19
放水里弄破吧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3-22 10:37
要爆了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3-22 10:48
901 发表于 2026-3-22 10:04
过年的时候有个老充电宝电池鼓包了,扔之前做试验砸了一根铁钉进去,见识了一下喷燃过程。 ...
只能说,你胆子大啊。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3-22 10:58
卸下炸弹,装上鱼雷的感觉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2 11:10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6-3-22 09:13
现在垃圾站都没有害桶了
那电池人到啥地方去啊,难道这个也烂尾了啊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3-22 11:27
nj213 发表于 2026-3-22 11:10
那电池人到啥地方去啊,难道这个也烂尾了啊
不知道,估计一起拉去烧发电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650-1-1.html

“这个小小的锂电池鼓包了,捏了一下,内部压力很大” 的相关文章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TikTok禁止美国服务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7:38美帝大法官9:0支持禁用TikTok,今天TikTok已经主动关闭,但是明天开始变量在川普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7:41也改变不...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