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A这个酸爽,有些人肯定要恨这个恨那个了

2026-03-23点滴生活1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547-1-1.html

作者: 肖乐    时间: 2026-3-20 14:59
其实炒股也是修行,你太在乎涨跌输赢,你就被这个相抓取,而失去了冷静的判断,才跌了几天,不少人就恨铁不成钢,烂泥不上墙,其实呢
一路涨了不少了,到4200点了,回调一下不正常吗

第一步,先看回调3800点上下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3-20 15:04
哪年两会结束股市不下跌的,几乎年年如此。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0 15:09
弱电门禁 发表于 2026-3-20 15:04
哪年两会结束股市不下跌的,几乎年年如此。
两会的特供食品不新鲜,容易窜稀?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3-20 15:14
我勒个去,我以为会有点小水花呢,结果一头栽下,我的大豆啊。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3-20 15:18
买的储能挺好的啊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3-20 15:26
回调没毛病,但3000以来没涨的跟着一起调就蛋疼了
作者: 铀寐岩    时间: 2026-3-20 15:28
当自己觉得难受,那别人也不会好过,此刻就买呗,随时买,所谓判断将要跌到哪、先看调到多少点等等,潜台词就是“我想等一等,买在最低点”,这是不是贪婪。还有那种一筐金条银元他都想拿走,只剩最后一颗铜板他不拿,说是“不赚最后一颗铜板”,多贪婪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0 15:48
达令 发表于 2026-3-20 15:18
买的储能挺好的啊
没到时候呢  一个都跑不掉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0 15:49
dazuihou 发表于 2026-3-20 15:26
回调没毛病,但3000以来没涨的跟着一起调就蛋疼了
这么多年了,不都是这样   大盘从2000拉到4000,许多票都在底部纹丝不动,但大盘从4000滑到2000,不涨的那对票一个都跑不掉,必须继续跌  
作者: 澈蓝的海    时间: 2026-3-20 16:14
20号好像是什么交割日,很多人都说要跌,我就想看看准不准,果然还是跌。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3-20 22:28
快点泄 2000 我来抄底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3-20 22:32
都在等3700-3800抄底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20 23:44
股神们出来走两步?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20 23:51
大师,你就说你买了没有,我记得你说你没买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1 00:07
澈蓝的海 发表于 2026-3-20 16:14
20号好像是什么交割日,很多人都说要跌,我就想看看准不准,果然还是跌。 ...
股指期货交割日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1 00:08
lysmec 发表于 2026-3-20 23:44
股神们出来走两步?
国家希望慢牛,长牛,这个不会变的,经济不行,土地也卖不动,不可能再让股市不行的,国家想通过股市来给ZF化债   所以业绩不错,估值相对低位的,还是可以拿拿的  短期肯定有波动,没哪个人能说,自己买在最低位置,不可能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547-1-1.html

“大A这个酸爽,有些人肯定要恨这个恨那个了”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登顶75个国家下载第一?不会是PS的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1:230.jpg (61.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21 上传苹果已经下架了,这次是“国家安全”还是他是“反人类”呢...

初一期末成绩出来,历史不及格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4 天前其他都还可以,就是历史不及格。关键是,我昨晚看了考卷和答卷,我觉得就这份历史考卷让我考还不如小孩,大题都是要自己分析的题型,完全不是以前科普知识类型的...

如果我吃饭前,没有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经典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一个有等你回家吃饭的家(人),小确幸。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QQ浏览器截图20250116...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