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入门口粮茶。

2026-03-25点滴生活1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529-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20 11:44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6-3-20 11:45 编辑

003.jpg (65.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0 11:42 上传004.jpg (112.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0 11:42 上传001.jpg (113.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0 11:42 上传

最近在喝这个茶。158一罐,一两。  我这拿货90, 可去京东对比下。大家觉得怎样。入口回甘。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20 11:46
这价格,我不配,高攀不起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20 11:54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6-3-20 11:46
这价格,我不配,高攀不起
改一下喝茶习惯哎,搞个100毫升不到杯子用80度水泡。能多喝好多浇!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20 11:57
hilllee 发表于 2026-3-20 11:54
改一下喝茶习惯哎,搞个100毫升不到杯子用80度水泡。能多喝好多浇!
100ml的杯子我用来喝白酒的,我泡茶的杯子是500ml的

再说,如果味太淡,不如喝白开水了。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6-3-20 13:02
这个就是雀舌,前些年创品牌的时候茶特别好,绿色的都是不少都是一芽一叶的,黑色的几乎全部一芽一叶,金色的更是一芽一叶嫩的不像话,这几年差了不少,小袋装的3g一袋的,那时绿色的买的好像是80不到100克,去年45g的买的花了48涨了不少,还没以前好
作者: ad0218    时间: 2026-3-20 13:04
白开水,无糖可乐,咖啡,现在就这三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0 13:16
太贵了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3-20 13:17
冬天可乐。夏天冰红茶。。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3-20 13:24
年轻人喝东方树叶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6-3-20 13:29
自从发现茶里也能加科技就再也不喝茶了。。。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3-20 13:31
雀巢老太  10快钱 3条  良心咖啡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20 13:48
90元大概可以充15泡,按3克一泡。  也就十来天就喝光了。


明天可以去赏樱花,赏梨花了,赏完就过夏天了。
作者: arqi    时间: 2026-3-20 14:05
你管市场价一千多的叫口粮茶???
我一直以为2、300的最多500以下的才叫口粮茶
作者: stone    时间: 2026-3-20 14:06
我觉得50以下的才叫口粮茶,和酒一样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0 14:14
抖音10元半斤包邮的茶多呢,工友们冲啊…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20 14:53
你管这叫口粮茶?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20 15:19

以前咖啡也天天一杯。除了苦味,水加的多,没有其它味。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6-3-20 15:35
总觉得雀舌泡出来好看,但是不是很好喝。
作者: 溪谷薄雾    时间: 2026-3-20 18:45
卖相是不错
作者: dick    时间: 2026-3-20 21:12
还是苏州碧螺春好,价格贵1000多,真的香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3-20 21:54
你这就是雀舌吧。品质还不咋地。
作者: ladge    时间: 2026-3-21 20:21
90一两.....
作者: 保护模式    时间: 2026-3-21 20:23
10001 发表于 2026-3-20 13:31
雀巢老太  10快钱 3条  良心咖啡
我记得那个买一大盒,划一块不到一条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3-21 20:25
我现在就以亚朵的茶作为口粮茶。绝对不是顶级,但是对得起价格,而且亚朵的茶起码不会加乱七八糟的东西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21 20:37
900一斤了,高级。
作者: 金牛    时间: 2026-3-21 21:10
口粮茶都这么贵的吗?900一斤~
作者: 流浪的狗    时间: 2026-3-22 14:23
上周在pdd买的胖东来代购的寿眉,66元一盒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2 15:52
arqi 发表于 2026-3-20 14:05
你管市场价一千多的叫口粮茶???
我一直以为2、300的最多500以下的才叫口粮茶 ...
200附近,最好100出头的那种,才是大部分工薪阶层的口粮茶

跟香烟一样,十几块  二十左右一包的,才是大部分工薪阶层经常抽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2 15:52
溪谷薄雾 发表于 2026-3-20 18:45
卖相是不错
有专门的样子茶,芽型特别好看,但是一点都不好喝,当然了,价格也不贵



作者: 溪谷薄雾    时间: 2026-3-23 09:55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22 15:52
有专门的样子茶,芽型特别好看,但是一点都不好喝,当然了,价格也不贵
嗯  前期的芽形茶相对来说淡雅且有卖相。我自己喝很习惯明后的,香味浓滋味醇一些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3-23 10:03
900,还是入门级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4:07
njegooh 发表于 2026-3-23 10:03
900,还是入门级的?
因为他是卖茶叶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529-1-1.html

“年轻人的入门口粮茶。” 的相关文章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

作者: lingrongjun    时间: 前天 10:50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0:52每一个字都认识,连在一起这句话我看不懂。是问有什么优惠...

南京市区(鼓、秦、建、玄)是不要彩礼的,郊区会要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4 天前南京市区嫁女儿不要彩礼其他区会要,比如六合、高淳、溧水、江浦等等作者: njzq1007    时间: 4 天前现在已经不知道了,南京市区已经不是单纯的南京人为主...

咨询车祸保险赔偿流程!

作者: X_LL    时间: 3 天前母亲车祸  人没了 责任55  把材料都递给了对方保险公司 说帮我申请赔款额度,十个月过去了 还没结果,这里面有啥套路?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