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跌破4000点了

2026-03-23点滴生活1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514-1-1.html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3-20 09:58
小牛就这么结束了吧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6-3-20 10:19
年底翻翻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3-20 10:21
这波亏大了,本来赚60,现在就剩40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20 12:09
委座 发表于 2026-3-20 10:21
这波亏大了,本来赚60,现在就剩40了
利润还剩四十?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3-20 12:10
都是利润在玩。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0 13:11
4000暂时还是默认的一个底部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3-20 13:15
说下我看法4000点明显可以看出龙队没护盘,所以这个不是底。市场会继续下探,探出龙队的底线在哪里。但是未必这两天就直接下探。有可能会有一两天小幅反抽。这个时候就是你逃跑的机会。因为很显然看国际形势短期和解不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3-20 13:33
高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0 13:38
ltjiangshi 发表于 2026-3-20 13:15
说下我看法4000点明显可以看出龙队没护盘,所以这个不是底。市场会继续下探,探出龙队的底线在哪里。但是未 ...
有道理    4000可能会反弹一下  但会继续往下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3-20 13:42
依稀记得有人说收盘的数字是致敬导弹发射,举行阅兵是为了保护大家的资金安全,所以后面肯定要猛涨,这都半年不止了吧。。。猛涨到了4000?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3-20 15:07
必须戒股了,md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6-3-20 15:20
我买的半导体最惨了,又给老美送军费了,本来这个月赚5个点,两天还倒亏1个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0 15:44
haiwei0000 发表于 2026-3-20 15:20
我买的半导体最惨了,又给老美送军费了,本来这个月赚5个点,两天还倒亏1个点 ...
我买的业绩非常可以的券商,昨天才出年报,也不错

今天直接活埋5个点  妈的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3-20 16:44
十天亏了一辆新款C260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6-3-20 17:28
太难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3-20 17:39
为什么还是小的在买,大特大中都在抛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514-1-1.html

标签: 点了跌破

“果然跌破4000点了” 的相关文章

哈哈哈,新的一年中美关系,将迎来质的变化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3:431000032324.jpg (159.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43 上传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前天 13:...

造价专业咋样,有的学校有这个专业,专门学习这个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54以后作者: marktw    时间: 前天 09:00所有与建筑相关的都不好,没有那么多需求了,没有项目。...

按9090er揣测,这是跑友?炮友?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小红书两位创始人左边是瞿芳,1985年出生,今年40岁,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右边是毛文超,1984年出生,今年41岁,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这两人的家乡都是湖北武汉...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难以想象,推荐一部片子《天才瑞普利》,众星云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3:09无以言表,建议大家一看,里面众星闪耀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3:12《天才雷普利》是美国安东尼·明格拉、派翠西亚·海史密斯担任编剧,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