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能不能做眼睛手术,现在五花八门啊

2026-03-23点滴生活1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95-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19 23:20
有全飞秒几点零,有半飞秒,有准分子激光,有晶体植入,牛逼一沓,全国近视几亿人,这得赚多少钱,发财了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3-19 23:25
你看看帮你做的人带不带眼镜不就知道了。
作者: qtom    时间: 2026-3-20 07:10
会有后遗症,人家做这种手术是有特别需求,比如当兵。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3-20 07:11
不要做。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20 07:51
晶体植入是白内障手术吧
作者: 毛毛虫    时间: 2026-3-20 07:59
20几年前做的是叫rk还是prk的,目前没啥问题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20 08:02
gigi40995 发表于 2026-3-20 07:51
晶体植入是白内障手术吧
还真不是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3-20 08:24
不是刚需就算了,这种手术能不动就不要动

度数不是太高的话,戴眼镜其实也蛮好的,能为眼睛挡不少伤害

B站老狼,这两天就眼睛进铁屑了,去检查发现以前还进过一个
作者: elk    时间: 2026-3-20 08:45
我是白内障手术做了人工晶体,按手术体验来说,满分10分
左眼上海五官科医院做的,无限接近10分,目前没有太多不适,就是干燥的时候,或者洗完澡滴一点海露
右眼省人民做的,只能给3分,现在右眼还偶尔胀痛,去上海五官科看了,说是晶体移位了
我都准备投诉省人民了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20 08:46
我准备孩子成年带她去做个晶体植入,话说我小时候有个选择去当航空军的,因为近视我只能安排我去地勤,我觉得没意思就没去。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3-20 09:15
网上有手术视频,看一次保证会打消做手术的念头,过程太残暴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20 09:28
有没有学医的讲下,
正常的高中生500--800度 带有200度以下的散光,是否可以去做飞秒,手术的风险和收益如何(现在晚上带OK镜,白天上学能看的清,不考虑军警校)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3-20 10:27
你就看看各大医院的眼科医生带不带眼镜,然后就知道怎么选择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20 12:06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3-20 09:28
有没有学医的讲下,
正常的高中生500--800度 带有200度以下的散光,是否可以去做飞秒,手术的风险和收益如 ...
很多人是做的晶体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20 12:08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3-20 09:28
有没有学医的讲下,
正常的高中生500--800度 带有200度以下的散光,是否可以去做飞秒,手术的风险和收益如 ...
做晶体植入吧,能拆!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20 12:22
zhizunbaofei 发表于 2026-3-20 10:27
你就看看各大医院的眼科医生带不带眼镜,然后就知道怎么选择了
有道理
作者: park    时间: 2026-3-20 12:32
晶体植入的可以恢复。
激光是一次性的,没有后悔的机会。

特别是度数大的,还是不要做激光的好,风险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0 13:02
眼科医生自己为啥普遍都不做?
这个行业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的

眼睛对99%的人,只有一次机会
作者: sunneyboy    时间: 2026-3-20 13:06
老婆去年年初做的,她说是这辈子花的最值的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95-1-1.html

“大家觉得能不能做眼睛手术,现在五花八门啊” 的相关文章

电视塔的灯变了

作者: xy30xia    时间: 7 天前前面是,中间一圈白色,然后20秒变个颜色。刚才看,中间白色黑的,然后上面也有灯了。。作者: heike2002    时间: 7 天前等我看窗看看作者:...

儿子被妈妈教训唱起《一身傲骨不低头》网友:气势不能输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就玩个卫生纸啊,中国的孩子啊,从下就被父母压制住了,创造力确实差!http://news.hnr.cn/shxw/article/1/187986197289...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