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饭,甜汤不错,南瓜小元宵

2026-03-23点滴生活1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79-1-1.html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3-19 16:51
炸虾、藕盒子、酸菜肉片(比较辣)
西红柿鸡蛋盖一下饭

中饭.jpg (148.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9 16:50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19 18:23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3-19 18:43 编辑

多少钱啊,羡慕有食堂的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6-3-19 18:58
你不说我还以为是番茄酱盖饭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19 20:37
这饭菜很可以了。我单位是免费一餐加一水果。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6-3-19 21:21
清清爽爽,干净卫生。
作者: ada    时间: 2026-3-20 02:07
羡慕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3-20 10:47
我们标准是25元/天,每个月22天,不吃的话可以去指定超市购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79-1-1.html

标签: 中饭南瓜

“今天的中饭,甜汤不错,南瓜小元宵” 的相关文章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