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图片识别质量突然变得非常差

2026-03-30点滴生活2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887-1-1.html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12 20:26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3-17 10:44 编辑

我一直在用豆包识别一些图片中的文字和数字,之前一直用得好好的,哪怕很模糊的图都能识别得很好,今天不知道咋了,哪怕很清晰的图识别出来都是一堆错误,而且是莫名奇妙的错误,多次测试都是一样,改回用deepseek了

3.17 更新,今天测试又正常了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12 20:40
你老让他干体力活,他在装傻

我最近也在让他识别数字,也感觉在退步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3-12 20:43
豆包继ds之后也开始变傻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12 22:38
SLSY 发表于 2026-3-12 20:40
你老让他干体力活,他在装傻

我最近也在让他识别数字,也感觉在退步
昨天让豆包写个脚本去邮箱搜邮件下载附件都搞不定,后来还是我自己写的,确实变笨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2 22:42
最近豆包能力下滑不少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3-12 22:55
应该是在为收费准备了,老白吃,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加上全球ai抢货,抢货的代价就是价格大涨,否则一众厂商怎么甘心放弃消费级,专心去做企业级呢。抖音投入太多了,再不赚钱,估计要巨亏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12 23:38
这招挺好的,登录需要验证码的时候用它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3-12 23:39
赶脚要到收割的时候了。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13 07:22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6-3-12 23:39
赶脚要到收割的时候了。

也可能是用户的基础信息收藏的差不多了,胃口也钓上来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3-13 08:46
估计又是免费的就是最贵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13 08:48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3-13 08:46
估计又是免费的就是最贵的。
继续deep seek了,香
作者: linsen    时间: 2026-3-13 09:51
小朋友作业靠它呢,不然又要花钱买作业帮了…
作者: wuweiken    时间: 2026-3-13 10:42
马上推出收费变聪明选项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6-3-13 10:44
两种可能,算力也要钱头部企业达成停战协议准备为尊贵的收费服务了。还有一种是大模型被大量使用后被污染冗余了,所以效率变差准确度变低。
作者: 喵喵猫    时间: 2026-3-13 11:07
个人觉得楼上说的靠谱,一是大量的所谓优化公司再拼命的喂垃圾数据刷广告(已证实),二是头部公司因为各种原因可能有所限制(未经证实)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27 16:58
喵喵猫 发表于 2026-3-13 11:07
个人觉得楼上说的靠谱,一是大量的所谓优化公司再拼命的喂垃圾数据刷广告(已证实),二是头部公司因为各种 ...

谎言说一万遍就会变成真理

的现实版,

谎言制造者们,冲啊,曙光在前头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3-27 19:04
先抢市场,抢用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887-1-1.html

“豆包图片识别质量突然变得非常差” 的相关文章

南京警察学院(森林)公布2024年江苏考生录取各专业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78.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3 天前不懂,求问,为啥物化07和06组专业相同,但...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

还是大a稳哈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6:56Screenshot_2025-01-22-06-55-45-788_com.xingin.xhs.jpg (503.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