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牛马什么时候放假

2026-02-14点滴生活1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434-1-1.html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6-2-9 11:30
看看看看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6-2-9 11:38
我是上班没啥事,混到哪天是哪天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2-9 12:27
15号放假 放到19 号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2-9 12:40
本周五下午开始放假。正月十六上班是多年老规矩。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2-9 12:51
我们一般都是放假10天,
一般都是忙到放假前一天。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9 13:07
站完最后一班岗
作者: good_evil    时间: 2026-2-9 14:09
站完最后一班岗
作者: a1a    时间: 2026-2-9 14:32
牛马奢谈什么放假,那叫卧槽
作者: 1069    时间: 2026-2-9 16:36
能上班是福报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2-9 17:15
15号放假
作者: qtom    时间: 2026-2-9 17:26
15号放假,但没啥事的可以调休请年假提前休息
作者: bwer    时间: 2026-2-9 19:21
yuanbo336133 发表于 2026-2-9 11:38
我是上班没啥事,混到哪天是哪天
版里有下岗没找到工作的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9 19:58
上到周六傍晚下班
作者: s001    时间: 2026-2-9 20:11
2月16日(除夕)
作者: faith333    时间: 2026-2-10 09:05
今年放假比往年晚,预计至少上到12号,13号开始放假,预计放到正月十五以后上班,哎,经济不景气,公司也不忙,反而比往年放假晚!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2-10 09:52
13号下班应该就放假了,昨天问了下总公司,说14号可以全员居家办公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6-2-10 09:58
13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6-2-10 10:46
能这个时候还上班的,你确定是牛马??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6-2-10 12:39
地下人,天天都是失业假期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6-2-10 16:12
我们会提前通知,省公司打卡系统维护,一般都会比外面提前一天放。
作者: 南京鼓楼小霸王    时间: 2026-2-10 20:22
已经放假1600多天哈哈哈
作者: lee    时间: 2026-2-11 09:15
被安排了初四值班,就是不让你连续休假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6-2-11 09:44
这么多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434-1-1.html

“各位牛马什么时候放假” 的相关文章

请教个问题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9:38看B站的雍正王朝,下面的翻译是中文+英文和??文(暗语?)  谁懂的帮解释一下? image.jpg (44.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抖音上出现大量歪果美女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20:0020岁以下,秒杀所有大陆美女啊,看呆了,俄罗斯,美国,匈牙利,日本,等等等等,居然还有伊拉克的,太美了,什么情况,以前从来没有过哦,大爆发!穿白衣的阿米...

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1:03IMG_20250118_210320.jpg (41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03 上传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