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推荐一个玻璃水,真心好用,透亮

2026-02-11点滴生活1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94-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4 13:11
我基本各个品牌都用过,最开始是超市的瓶装玻璃水,再后来3M的,尼格林,伍尔特,统湃,目前感觉蓝海豚是最好的,真心推荐,油膜一扫而光,也不容易沾灰,要用就用最好的……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2-4 13:18
好的,家里还有两瓶伍尔特,用完以后换成楼主推荐的这个,试试看。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2-4 13:24
去4S都给我加满,也不知是玻璃水还是自来水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6-2-4 13:37
自来水,加点洗洁精,天冷再加点酒精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4 13:41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6-2-4 13:24
去4S都给我加满,也不知是玻璃水还是自来水
能有这么好心?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6-2-4 13:44
我淘宝下单了试试看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2-4 13:47
何必呢

几分钱找京东养车除一下油膜就行了



Screenshot_20260204_134534.jpg (161.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4 13:46 上传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2-4 14:17
试试看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2-4 14:57
每次都是用的都是孚悦加油站送的玻璃水,老说的这个海豚的什么价格呀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6-2-4 15:00
试试看
作者: tozofly    时间: 2026-2-4 15:13
duomengg 发表于 2026-2-4 14:57
每次都是用的都是孚悦加油站送的玻璃水,老说的这个海豚的什么价格呀
咸鱼20
作者: 俊文    时间: 2026-2-4 15:49
三条K 发表于 2026-2-4 13:37
自来水,加点洗洁精,天冷再加点酒精
纯净水也不贵,防止堵塞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2026-2-4 16:38
太贵
作者: 3722    时间: 2026-2-4 16:43
本帖最后由 3722 于 2026-2-4 16:44 编辑

回头试试看 LZ你说的是绿颜色的蓝海豚吧?还有一种蓝颜色的,用哪个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2-4 17:06
还是自来水好,买的玻璃水一股味道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2-4 17:42
用了几十年自来水了,冬天随便加点玻璃水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4 18:21
3722 发表于 2026-2-4 16:43
回头试试看 LZ你说的是绿颜色的蓝海豚吧?还有一种蓝颜色的,用哪个
绿色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2-4 19:10
京东上查了一下,德国货,不便宜。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2-5 11:28
我都是洗车时免费加的,偶尔用花王的洗一下,这个清洁玻璃绝对好,家里用了十多年了

image.jpg (32.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5 11:28 上传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2-5 11:38
听领导的 买瓶试试看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6-2-5 18:54
厅长把买玻璃水的钱折成油钱,能跑几千公里了吧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6-2-5 20:06
本想酸一下的, 发现该说的都被你们说完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5 22:09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6-2-4 13:24
去4S都给我加满,也不知是玻璃水还是自来水
大部分品牌4S都是自来水

豪华品牌应该是品牌玻璃水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2-6 18:52
买的这款,效果很好,就是不便宜
卡菲勒.JPG(6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6 18:52 上传
作者: 龌龊司机    时间: 2026-2-6 21:16
我用的是德国的雨刷精sonax,兑自来水的。不知道跟这俩高档牌子比怎么样。
作者: 龌龊司机    时间: 2026-2-6 21:16
https://post.smzdm.com/p/ago8v87d/

作者: fzyf1sc    时间: 2026-2-6 23:38
之前所有的油车 像大众,奥迪那种玻璃水,一瓶能用半年,这个破特斯拉一瓶喷个半个月就没了,出水量巨大,要死了,刮起来驾驶侧玻璃全是水!
这tm谁设计的,还指定必须乙醇型的玻璃水,不然要堵!
作者: 大麦茶    时间: 2026-2-7 11:34
我都是用雨刮精兑纯净水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6-2-7 12:00
2004年买车到现在,一直是自来水加洗洁精,偶尔用加油站送的玻璃水,没觉得玻璃上有啥油膜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94-1-1.html

“我真心推荐一个玻璃水,真心好用,透亮” 的相关文章

达美乐把肯德基和麦当劳逼疯了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前天 10:25哈哈IMG_0659.jpg(289.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5 上传IMG_0650.jpg(207.48 KB, 下...

送豆送豆,推荐个剃须刀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10:15要求:要圆的旋转那种刀片的;干电池或者USB-C通用充电口的。谢谢!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10:25飞利浦有一款,我也在用作者: a8447...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