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 吃 什么

2026-02-11点滴生活1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90-1-1.html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2-4 11:21
南京  没啥 习俗

立春 吃  啥都行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2-4 11:23
image.jpg (55.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4 11:23 上传
作者: aimi    时间: 2026-2-4 11:24
吃  就是 习惯  
作者: qtom    时间: 2026-2-4 11:29
据说吃春卷,同事点了外卖春卷
作者: 3722    时间: 2026-2-4 11:30
有什么吃什么,没那么多讲究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2-4 11:36
必须吃鸡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2-4 11:36
过节吃什么,是食物长期短缺给人的影响而形成的习俗
对神明也是供奉食物

农耕文明主要围绕生存而互相争斗、弱肉强食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4 11:43
立春没听过要吃什么特别的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2-4 11:44
qtom 发表于 2026-2-4 11:29
据说吃春卷,同事点了外卖春卷
春卷  皮  现在 是 10块 一斤  
到 过年的  时候 就是 18 了
韭黄  现在也  要 快10块 一斤
春卷 越来越贵 了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2-4 12:37
萝卜和春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2-4 12:38
吃牛鞭,吃完和媳妇做运动,春天嘛,万物勃发的季节。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2-4 12:44
应该是春卷吧

北方过什么节,都是吃饺子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2-4 13:20
立春吃春卷,十五吃元宵。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4 13:49
10001 发表于 2026-2-4 11:23
炸个春卷啊,吃个春菜啥的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2-4 13:50
穷讲究,以前吃不到,想着过节吃点好的。现在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作者: 金牛    时间: 2026-2-4 14:09
南京人没那么多立春啥的吃的,不过今天我吃了我妈包的春卷,空气炸锅炸了3个,下了碗馄饨,舒服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2-4 15:04
中午恰好在家吃的速冻饺子。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4 15:24
吃个der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4 15:56
我早不讲究吃了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2-4 16:28
立春在古代就是春节,重要的节日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2-4 17:40
立春吃八补,夏天能日虎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2-4 18:31
想拉什么就吃什么,吃多拉多。

分享林忆莲的单曲《讲多错多》: http://music.163.com/song/256285/?userid=1408829256 
作者: Madao    时间: 2026-2-5 09:17
南京好像没什么讲究的
作者: yangzy    时间: 2026-2-5 15:06
饺咂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90-1-1.html

标签: 立春

“立春 吃 什么” 的相关文章

在哪里能买到补贴的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45京东有吗作者: 8080ID    时间: 前天 12:03京东好像还没开始,淘宝已经可以了作者: 10001    时间: 前天 12:11...

昨天开始拼多多买的物品放菜鸟驿站,菜鸟不直接发码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22昨天开始菜鸟驿站短信是一个链接,打开后到淘宝APP里面看取件码。以前是短信直接发取件码。拼多多APP里面也看不到取件码,只告诉快递号后5位,让去菜鸟驿站找...

一家三口卡拉OK一下午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前天 15:35不会唱歌,自己一家人唱,不嫌弃28的小包满了,40中包,一下午1000062679.jpg(363.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3...

前两天吐槽京东快递,投诉结果来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1:19当时很生气,连带站点和快递员一块投诉了。投诉第二天后,先950616给我回了个电话,大致就是确认事情,口头道歉安抚,承诺会按照规章制度处罚。不一会站点打...

最近南京好多老外啊…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20:04最近每天路上都能遇到成群结队的老外坐了个地铁 好几个老黑穆斯林 一下子还以为到了纽约地铁…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0:07虽然有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