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三十中午一家人吃个饭,到哪里吃好呢?

2026-02-11点滴生活1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28-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2-3 16:37
10个人左右,鼓楼广场附近有哪些饭店、酒楼合适的?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6-2-3 16:50
南京年三十没有中午吃饭的习惯,都是晚上阿!中午随便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2-3 16:54
荔枝广场红杏酒家,高端点就紫峰
作者: 拼命呼吸    时间: 2026-2-3 16:56
年29也要早点定,看人均定,不过有的店可能只能套餐
红杏酒家,好一点的绿地洲际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2-3 16:57
江苏路艳阳天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2-3 16:58
这时候不好定位置了吧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2-3 16:59
今年没有年三十。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2-3 17:05
这时候木有包间了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2-3 18:40
马祥兴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3 19:12
现在预定,热门的饭店都满了吧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2-4 09:45
这个时间包间很难了,那天是假日了,套餐具多,所谓好点是不是就海鲜更多一点?
作者: 可乐猫    时间: 2026-2-4 13:05
外边都是预制菜,有什么好吃的?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2-4 13:14
都是套餐,没有最贵的只有更贵的,像点样子的包间,10人餐2099起步。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6-2-4 13:40
都是微波炉的菜有什么意思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2-4 13:47
年夜饭啊,在外面吃没意思,都是急急忙忙给你上,然后急急忙忙希望你快点走,他们好弄下一桌。。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2-4 14:53
从去年开始就不在外面吃年夜饭了。今年考虑老人晚上吃的少等原因改成晚中饭了。现在一桌以下的不如在家了,过年就是个形式。中秋端午当天外面饭店都是套餐或者涨价,我们都是提前一天。
作者: callergi    时间: 2026-2-4 15:42
名人城市的正晴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28-1-1.html

“年三十中午一家人吃个饭,到哪里吃好呢?” 的相关文章

Chrome浏览器的性能太垃圾了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一个三万多行的xml,Chrome直接会死掉,死的完全活不过来。同样数据用Firefox打开,一下子就加载好了,丝滑浏览。作者: pub    时间: 3 天...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

学生党开心了:压减重复性作业,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18压减学生重复性作业 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来源:北京日报2025-01-19 18:56近日,zhōng gòng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