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下版友,在江苏省中医做CT一般要排队多久

2026-02-11点滴生活16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54-1-1.html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6-2-2 19:48
挂了个下午的专家号。
可能要做个ct
想问下,我怕时间太长做完以后专家下班了,那就白挂了,钱到是无所谓,主要是号不好挂。
谢谢
作者: sgwm    时间: 2026-2-2 19:56
再挂一个提前一天的普通号去拍个片子!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2-2 20:05
可能会等不少天,特别是过年前的期间,有一年过年前,带我妈去省人医看腰,结果拍片子要等9天,到第九天去了,碰到一个中年男性,还是鼓楼医过来拍片的,说是鼓楼医院拍片子也要等啊。反而像南医大二附院含东院等,拍片子倒是能在当天或几日内拍完。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6-2-2 20:10
省中医院CT我太熟悉了,基本上当天就可以排上号做。省中医院做CT真比工人医院方便多了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6-2-2 20:12
大工 发表于 2026-2-2 20:10
省中医院CT我太熟悉了,基本上当天就可以排上号做。省中医院做CT真比工人医院方便多了 ...
下午3点开单的话,5点医生下班前能做好吗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2-2 20:13
现在各大医院拍片子不都是互认的吗?系统就能看,片子都不用带。

我都是让省人民医院开单子,说明查哪方面。然后回梅山医院,让医生照单子拍片。
拿着片子回省人民医院看。

我在省人民医院等片子,搞不好几天都出不来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2-2 20:14
sdkfz1945 发表于 2026-2-2 20:12
下午3点开单的话,5点医生下班前能做好吗
肯定可以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6-2-2 20:14
LZ下午看专家的话,建议先早上普通门诊开个CT单子,先去排队做,正常上午就能出cT片子。我的南京app上可以提前几天预约挂号,很方便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2-2 20:22
CT现在都要等很长时间了?原来是做完等读片结果要两三个小时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2-2 20:26
现在各大医院的特色主打科室的专家号非常难约,刚给亲戚绕了三圈打了个招呼才挂到一个军总肾脏科主任医师专家号,还是临时叉的号,每周网上刚发放就秒光,特喵呜可是早上六七点哦。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6-2-2 20:47
三甲联网的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2-2 21:16
wjgggg 发表于 2026-2-2 20:47
三甲联网的
不只是三甲,我带老妈去我们社区医院看肩膀疼痛,社区医院医生在电脑上调看前面的病历,我也看了从去年别的社区医院到市立医院和今年工人医院所有检查记录都在电脑里看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54-1-1.html

“请教下版友,在江苏省中医做CT一般要排队多久” 的相关文章

哈哈哈,新的一年中美关系,将迎来质的变化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3:431000032324.jpg (159.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43 上传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前天 13:...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