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下版友,在江苏省中医做CT一般要排队多久

2026-02-11点滴生活1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54-1-1.html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6-2-2 19:48
挂了个下午的专家号。
可能要做个ct
想问下,我怕时间太长做完以后专家下班了,那就白挂了,钱到是无所谓,主要是号不好挂。
谢谢
作者: sgwm    时间: 2026-2-2 19:56
再挂一个提前一天的普通号去拍个片子!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2-2 20:05
可能会等不少天,特别是过年前的期间,有一年过年前,带我妈去省人医看腰,结果拍片子要等9天,到第九天去了,碰到一个中年男性,还是鼓楼医过来拍片的,说是鼓楼医院拍片子也要等啊。反而像南医大二附院含东院等,拍片子倒是能在当天或几日内拍完。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6-2-2 20:10
省中医院CT我太熟悉了,基本上当天就可以排上号做。省中医院做CT真比工人医院方便多了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6-2-2 20:12
大工 发表于 2026-2-2 20:10
省中医院CT我太熟悉了,基本上当天就可以排上号做。省中医院做CT真比工人医院方便多了 ...
下午3点开单的话,5点医生下班前能做好吗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2-2 20:13
现在各大医院拍片子不都是互认的吗?系统就能看,片子都不用带。

我都是让省人民医院开单子,说明查哪方面。然后回梅山医院,让医生照单子拍片。
拿着片子回省人民医院看。

我在省人民医院等片子,搞不好几天都出不来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2-2 20:14
sdkfz1945 发表于 2026-2-2 20:12
下午3点开单的话,5点医生下班前能做好吗
肯定可以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6-2-2 20:14
LZ下午看专家的话,建议先早上普通门诊开个CT单子,先去排队做,正常上午就能出cT片子。我的南京app上可以提前几天预约挂号,很方便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2-2 20:22
CT现在都要等很长时间了?原来是做完等读片结果要两三个小时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2-2 20:26
现在各大医院的特色主打科室的专家号非常难约,刚给亲戚绕了三圈打了个招呼才挂到一个军总肾脏科主任医师专家号,还是临时叉的号,每周网上刚发放就秒光,特喵呜可是早上六七点哦。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6-2-2 20:47
三甲联网的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2-2 21:16
wjgggg 发表于 2026-2-2 20:47
三甲联网的
不只是三甲,我带老妈去我们社区医院看肩膀疼痛,社区医院医生在电脑上调看前面的病历,我也看了从去年别的社区医院到市立医院和今年工人医院所有检查记录都在电脑里看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54-1-1.html

“请教下版友,在江苏省中医做CT一般要排队多久” 的相关文章

特朗普给予TikTok“不卖就禁用”法律75天宽限期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05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签署行政令,要求短视频社交媒体平台TikTok“不卖就禁用”法律在未来75天内暂不执行。美帝开始玩钝刀杀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

家里人想换手机2025国补 什么手机性价比高?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35  上次朋友发了个16 但128G 感觉太小了3628a6ee2940783ac418a3b95fa5687.jpg (128.57 KB,...

收个水墨屏阅读器盖泡面用,套现回血的进

作者: urbm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1-22 17:14 编辑 看见版友人手好几个水墨屏阅读器,自己手里没有急得慌,收一个盖泡面用要求:屏幕完好,护眼,续航一...

中国象棋残局,直播的都是梅子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33本人水平不高,但是觉得这一局应该动动红帅Screenshot_20250125_112651_com.tencent.mm.jpg(938.83 KB,...

刚刚看了1984电影版的人生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吉吉大人 于 2025-1-25 22:36 编辑 不错,女主角真好看,然后我刚刚又看了一下,现在也好看!所以人啊一定要找一个喜欢自己的人,特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