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路菜场老沈买了2只鹌鹑5元一只

2026-02-11点滴生活15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10-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2-2 11:14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6-2-2 11:16 编辑

电饭煲饭快好了把黄酒放一杯进去加热下,鹌鹑加黄酒再来个蔬菜和牛杂爽的一比!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2-2 11:31
黄酒去除腥味的吧?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2-2 11:33
还是鸽子好吃,最好是撞玻璃死的还能吃血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2-2 11:37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6-2-2 11:31
黄酒去除腥味的吧?
是的,买的老卤的,没其他调料,要搞点黄酒喝去去腥
作者: 鼓楼胖虎    时间: 2026-2-2 14:55
你买的鹌鹑有没有头?有头就对了,没头可能是小鸡冒充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2 14:56
鼓楼胖虎 发表于 2026-2-2 14:55
你买的鹌鹑有没有头?有头就对了,没头可能是小鸡冒充的
我猜没有头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2-2 14:58
鼓楼胖虎 发表于 2026-2-2 14:55
你买的鹌鹑有没有头?有头就对了,没头可能是小鸡冒充的
确实没有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2 15:05
黄酒啥牌子?喝一斤
作者: sidebeat    时间: 2026-2-2 15:18
鹌鹑炒雪菜好吃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2-2 15:22
图呢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2-2 15:26
Djtomas 发表于 2026-2-2 15:05
黄酒啥牌子?喝一斤
多多随便买的!无焦糖色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2-2 16:41
这么便宜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6-2-2 16:46
以前吃爊麻雀,好吃的一米,现在麻雀保护动物,吃不到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10-1-1.html

“上海路菜场老沈买了2只鹌鹑5元一只” 的相关文章

机会来了要把握住,进来看教程

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最近小洋人都涌进来了,大伙要趁这波热度,搞点外快哈。第一步先翻墙,去Instagram上找个帅气的男生,把他的照片动态拷贝下来,然后注册小红书,头像用人家小帅哥的照...

针对小红书的放开想到的一种可能

作者: mlgbd    时间: 3 天前以前我推荐过油管上的一位up主,真真假假。不过他说过一些事实,大概的意思是某位在上海的时候其实很开明,有一届上海开人大还是什么代表大会,他邀请外国使馆旁听。然...

南京一理想汽车街头连撞多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6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1月15日,江苏南京宁阳街发生一起惊...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