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的山姆超市排队要半小时

2026-02-11点滴生活1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64-1-1.html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2-1 21:23
今天下午3点去得,安德门到步步高路路口已经被封上了

绕道徐家凹进华为路,一路也是很长的队

进了停车场,步行也要排百米长队进商场

总排队时间半小时,

现在麦德龙也支棱起来了,

而且山姆大部分商品也可以极速达配送,

以后非必要真不想再去挤雨花客厅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2-1 21:58
那个地方有HW
真的变成高消费地区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2-1 22:06
以前有家和善园天天排队,我都不去,但有一天正好没有人,我就去买了两个烧卖,结果人家给我白眼。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2-2 09:32
都是极速达
作者: hengheng    时间: 2026-2-2 10:27
山姆有极速达,城区有好几个仓库,速度很快,想不通去店里干嘛。除了个别商品只有店里卖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6-2-2 10:59
年年都排队,也不知道有啥可买的。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2-2 11:02
山姆只适合一大家子,量太大
作者: 星帆    时间: 2026-2-2 11:08
奥乐齐的量小,应该是和开市客、山姆搞差异化,主打周边社区服务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2-2 12:42
周末全是人。我都是平时晚上去。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2-2 12:54
欧美管理理念和亚洲不同,入口很多人检查准入卡,而且还很严,办的时候用的是年轻时照片已经被拦下几次,关键是修改照片还要到客服部,APP上改不了
每个扶梯都有人看着,感觉真是无微不至,但手推车却放在室外,要顾客顶着寒风自己去拿,很多时候由于推塞太紧,力气小的还拿不出,而且没有自动结帐设备。。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6-2-3 09:55
别去,车停不下来,我周日去转了半小时没找到车位,走了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2-3 11:07
周六下午去的,那个长队哦。赶时间没办法,违停华为路了。刚上去没有10分钟,短信来了,50块。
作者: kang0226    时间: 2026-2-3 11:18
我上周出差去新乡,抽空逛了三个胖东来,也是人满为患,三胖干脆限流了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6-2-4 09:05
Allen 发表于 2026-2-1 21:58
那个地方有HW
真的变成高消费地区了
不错,旁边就是山姆。我第一次去还是我家连襟带着去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64-1-1.html

“年前的山姆超市排队要半小时” 的相关文章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

宝盒接口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http://www.饭太硬.xyz/tv,目前能用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6:37还有人玩这个吗?点播★饭太硬[url]http...

请问 jd 这个 svip 15个月购买还有猫腻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9:13https://item.jd.com/10135033001362.html我怎么觉得 后面不对谷子,大家帮忙看看15个月 qq svip 要 115元作...

我有一计,底层人报团取暖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刚才去洗车,老板从30涨到50了,不洗了,第一个概念是,小商贩可以随意涨价,包括早点小吃,而打工人要求加工资基本很难。第二,如果是大家约好的一群人,各人学...

650年前的刘德华在为朱元璋烧砖,目前已经找到了6块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3 天前据陕视新闻1月20日报道:南京城墙博物馆里有一块著名的“刘德华”砖。  朱元璋定都应天,修建应天城的时候,动员了当时江南各地几百万军民一起造城墙砖。为了保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