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的山姆超市排队要半小时

2026-02-11点滴生活1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64-1-1.html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2-1 21:23
今天下午3点去得,安德门到步步高路路口已经被封上了

绕道徐家凹进华为路,一路也是很长的队

进了停车场,步行也要排百米长队进商场

总排队时间半小时,

现在麦德龙也支棱起来了,

而且山姆大部分商品也可以极速达配送,

以后非必要真不想再去挤雨花客厅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2-1 21:58
那个地方有HW
真的变成高消费地区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2-1 22:06
以前有家和善园天天排队,我都不去,但有一天正好没有人,我就去买了两个烧卖,结果人家给我白眼。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2-2 09:32
都是极速达
作者: hengheng    时间: 2026-2-2 10:27
山姆有极速达,城区有好几个仓库,速度很快,想不通去店里干嘛。除了个别商品只有店里卖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6-2-2 10:59
年年都排队,也不知道有啥可买的。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2-2 11:02
山姆只适合一大家子,量太大
作者: 星帆    时间: 2026-2-2 11:08
奥乐齐的量小,应该是和开市客、山姆搞差异化,主打周边社区服务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2-2 12:42
周末全是人。我都是平时晚上去。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2-2 12:54
欧美管理理念和亚洲不同,入口很多人检查准入卡,而且还很严,办的时候用的是年轻时照片已经被拦下几次,关键是修改照片还要到客服部,APP上改不了
每个扶梯都有人看着,感觉真是无微不至,但手推车却放在室外,要顾客顶着寒风自己去拿,很多时候由于推塞太紧,力气小的还拿不出,而且没有自动结帐设备。。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6-2-3 09:55
别去,车停不下来,我周日去转了半小时没找到车位,走了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2-3 11:07
周六下午去的,那个长队哦。赶时间没办法,违停华为路了。刚上去没有10分钟,短信来了,50块。
作者: kang0226    时间: 2026-2-3 11:18
我上周出差去新乡,抽空逛了三个胖东来,也是人满为患,三胖干脆限流了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6-2-4 09:05
Allen 发表于 2026-2-1 21:58
那个地方有HW
真的变成高消费地区了
不错,旁边就是山姆。我第一次去还是我家连襟带着去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64-1-1.html

“年前的山姆超市排队要半小时” 的相关文章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平板装了飞牛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06:53 本帖最后由 闲逛的 于 2025-1-23 06:59 编辑 开始用的usb网线,电影扫出来都有封面,后面发现可以用平板的无线连接路由,就设置无线了,中...

求高速附近美食推荐

作者: 小手    时间: 前天 10:32下午去浦东机场坐半夜的飞机,不赶时间,路上想在苏州下高速吃碗面,或者其他地方有什么美食推荐也行,只要方便再上高速就行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前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