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几天要过春节了,装死了,不吭声,垃圾透顶

2026-02-11点滴生活1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47-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1 16:03
奖金还不发,要不要点脸,好歹叽一声,妄图蒙混过关,老百姓逆来顺受惯了,敢怒不敢言……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6-2-1 16:09
阿厅都老百姓了,我们果然是牛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2-1 16:23
老百姓本来就没有,有的叫的以前有的都不算老百姓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2-1 16:31
厅长真好  还是奖金发, 我都没见过奖金。能发一袋洗衣粉都是 恩赐。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2-1 16:59
奖金是啥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2-1 17:00
三十晚上来个大红包?
作者: or0    时间: 2026-2-1 17:09
从来没年终奖的,找谁要。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2-1 17:24
以为能从股市拿奖金,没想到被人割了韭菜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1 17:47
阿厅长应该为民情愿,证据就是新闻联播。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1 18:35
真是的,人不如马。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2-1 19:10
牛马哪里有假期?
只有驾驾驾
作者: 南京鼓楼小霸王    时间: 2026-2-1 19:11
朋友单位也是等发钱,结果没等来发钱等来了全员降薪通知哈哈哈
作者: 鼓楼胖虎    时间: 2026-2-1 20:44
整天阿厅长阿厅长的,到底哪个厅的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2-1 20:53
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2-1 21:00
这年头还有工作干,还有工资拿就不错的啦,经济不景气,国际环境恶劣,无论干部也好,老百姓也罢,都要和郭嘉同甘共苦的啊。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6-2-2 11:11
阿大人是官僚,和老百姓有鸡毛关系?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2 11:26
我们公司年会都好几年 没有办了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2-2 11:48
阶级矛盾又来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47-1-1.html

“还有几天要过春节了,装死了,不吭声,垃圾透顶” 的相关文章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5:13标题: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不大会喝酒 所以买点黄酒尝尝第一款是版里酒神推荐的 感觉比较清淡 连我这种一瓶下去都没感觉… 哈哈 第二款据说是绍兴当地人喝的 比...

2025首虎被查,烟草局的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有权有钱有闲搜狗截图25年01月17日1310_1.jpg (47.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ashington70   ...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至少广东医保还是相当有钱的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前天 19:02https://mp.weixin.qq.com/s/ldmgILC-CPKMnAbmzTwEnw支持医保支付!广东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华为智能手表符合...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