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几天要过春节了,装死了,不吭声,垃圾透顶

2026-02-11点滴生活1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47-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1 16:03
奖金还不发,要不要点脸,好歹叽一声,妄图蒙混过关,老百姓逆来顺受惯了,敢怒不敢言……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6-2-1 16:09
阿厅都老百姓了,我们果然是牛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2-1 16:23
老百姓本来就没有,有的叫的以前有的都不算老百姓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2-1 16:31
厅长真好  还是奖金发, 我都没见过奖金。能发一袋洗衣粉都是 恩赐。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2-1 16:59
奖金是啥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2-1 17:00
三十晚上来个大红包?
作者: or0    时间: 2026-2-1 17:09
从来没年终奖的,找谁要。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2-1 17:24
以为能从股市拿奖金,没想到被人割了韭菜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1 17:47
阿厅长应该为民情愿,证据就是新闻联播。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1 18:35
真是的,人不如马。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2-1 19:10
牛马哪里有假期?
只有驾驾驾
作者: 南京鼓楼小霸王    时间: 2026-2-1 19:11
朋友单位也是等发钱,结果没等来发钱等来了全员降薪通知哈哈哈
作者: 鼓楼胖虎    时间: 2026-2-1 20:44
整天阿厅长阿厅长的,到底哪个厅的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2-1 20:53
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2-1 21:00
这年头还有工作干,还有工资拿就不错的啦,经济不景气,国际环境恶劣,无论干部也好,老百姓也罢,都要和郭嘉同甘共苦的啊。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6-2-2 11:11
阿大人是官僚,和老百姓有鸡毛关系?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2 11:26
我们公司年会都好几年 没有办了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2-2 11:48
阶级矛盾又来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47-1-1.html

“还有几天要过春节了,装死了,不吭声,垃圾透顶” 的相关文章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南京广电24一个月那个套餐正常可以看多少个台的?

作者: fhqjgd    时间: 3 天前  80个还是140个台,能看央视高清吗。作者: yxsjz    时间: 3 天前央视高清肯定可以的,部分收费频道应该看不了作者: 富丽    时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