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是比亚迪今年发的春节年货——鲍鱼鸡汁风味面

2026-02-04点滴生活2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09-1-1.html

作者: ymca    时间: 2026-1-31 17:17
image.jpg (83.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31 17:15 上传
image.jpg (186.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31 17:15 上传
image.jpg (161.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31 17:16 上传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1-31 17:20
就算是泡面也有圆的和方的,圆的都买不起,说明经济真差。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1-31 17:22
只是普工/线工才这样吧 如果高层管理也这样一视同仁 那我敬老王是条铁骨铮铮的大汉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31 17:25
不可能吧   想得到发这个的人,难道不知道大家会弄到网上去吗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1-31 17:27
很难想象是真的

但要不是真的,法务估计会发律师函

所以,暂时相信是真的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1-31 17:30
这肯定不能骂大老板,大老板没准根本不知道。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6-1-31 18:21
弱电门禁 发表于 2026-1-31 17:30
这肯定不能骂大老板,大老板没准根本不知道。
能想出BYD这个名字的老板,想出其它点子也就不奇怪了。
作者: ymca    时间: 2026-1-31 18:53
午后茶 发表于 2026-1-31 18:21
能想出BYD这个名字的老板,想出其它点子也就不奇怪了。
问题是销量还非常高做到这么大,还是了解中国的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6-1-31 19:02
就那点春节福利的预算,又要大,只能再苦一苦舆情部门春节加下班了。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6-1-31 19:19
欠不欠工资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1-31 19:21
BYD这三个字,每次都看到我都很想笑。
作者: 上山打水    时间: 2026-1-31 19:47
这个公司中秋节就发一块月饼。 一块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1-31 20:13
这个是最低端的方便面吧,像是以前民工买不起或舍不得买单独装的袋装方便面,才买这种的啊。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1-31 20:27
如果下表是真的,好像自己内部也不一样,这个应该是各个子公司随意定的,至于花多少钱,我想应该有个总数控制,地主虽然并不穷,但是不代表人家不能哭穷。给多给少都是企业行为

截图20260131202421.jpg (127.1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31 20:26 上传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1-31 20:27
相比之下起亚比较大方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1-31 20:41
本帖最后由 lysmec 于 2026-1-31 20:43 编辑

不发吧,说公司抠门。发吧,又嫌不好。  我表个态,只要不欠薪,发什么年货都好。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1-31 21:03
lysmec 发表于 2026-1-31 20:41
不发吧,说公司抠门。发吧,又嫌不好。  我表个态,只要不欠薪,发什么年货都好。 ...
欠薪投诉无门去砍老板,又会有人说这是法治社会
作者: 鼓楼胖虎    时间: 2026-2-1 02:06
哈哈 感恩
b770-98cb9f377e3d83762d70600293df696d.jpg (167.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 02:06 上传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2-1 09:38
还他妈是散装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2-1 09:46
本帖最后由 Lautumn 于 2026-2-1 09:48 编辑

某地,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暴富,利润高的一米。

领导们分走了大部分

员工们抢破头分小部分

有员工抱怨不公,有员工就说了给没给你分?不是也没拖欠你么?不是也给你分了么?你以前饭都吃不上现在都有蛋糕吃了虽然少了点,你还抱怨个P啊!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6-2-1 09:56
本帖最后由 灰太狼 于 2026-2-1 09:58 编辑

你们要是在公司组织过活动,或者发福利,就知道了,无论你做什么,发什么,都有人抱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09-1-1.html

“据说是比亚迪今年发的春节年货——鲍鱼鸡汁风味面” 的相关文章

学习日语

作者: 笑三少    时间: 前天 10:57标题: 学习日语咨询下 有没有正规好点的地方学习日语 要能考级的那张作者: 存在    时间: 前天 10:59我儿子  现在在新东方学的  学到N1 总...

Chrome浏览器的性能太垃圾了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一个三万多行的xml,Chrome直接会死掉,死的完全活不过来。同样数据用Firefox打开,一下子就加载好了,丝滑浏览。作者: pub    时间: 3 天...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