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游戏方向盘的店应该能赚不少钱。

2026-02-02点滴生活16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673-1-1.html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1-29 17:42
直驱方向盘,伺服电机,但是要搭配不同的硬件和软件平台,还要定制一些东西。最好能现场体验。那种可以动的底座的模拟器就太贵了,那种要10万以上。但是顶级的力回馈方向盘还是比较有性价比的。全套搞下来也没多少钱,这里面要有专业的指导才行。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1-29 19:37
你开开试试呢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1-29 19:50
小众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1-29 21:48
亏死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9 23:27
小众的小众


玩赛车类游戏的本身人就不多  更何况用方向盘    而且还对真实性要求很高的那种


游戏本身就是为了娱乐,为了真实的人极少极少,真不如去高速或者高架上,人少没摄像头的地方,拉拉自己车子的转速来的痛快。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6-1-30 10:30
一上高速我就犯困,真不知道那些几万块的设备,玩欧卡+mod的,开大卡的人,是多大的瘾.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673-1-1.html

“开一家游戏方向盘的店应该能赚不少钱。” 的相关文章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