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的移动8/18元的卡可以办理升档套餐89元 80g 800分钟

2026-01-28技术讨论1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037-1-1.html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1-21 17:42
本帖最后由 Sammy 于 2026-1-22 12:50 编辑

89元 80g 800分钟,千兆宽带电视机顶盒 送无线路由,送畅想会员(除爱奇艺,所有平台都能看,可以不要,少10块钱)


4年协议,前两年补贴20一个月

要办的联系我
作者: 13571357    时间: 2026-1-21 23:42
有其他老号套餐吗,咋联系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1-22 09:03
13571357 发表于 2026-1-21 23:42
有其他老号套餐吗,咋联系
目前最低就是这个,


南京移动业务微信: njmobile88
作者: yinlang46    时间: 2026-1-22 10:44
移动就是牛,资费这么贵,还理所当然,是不是还要限量限资格?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1-22 11:47
yinlang46 发表于 2026-1-22 10:44
移动就是牛,资费这么贵,还理所当然,是不是还要限量限资格?
哥,需要,您就办,不需要,我也没强迫您办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1-22 14:25
就是  不要 会员 是 79
然后 前两年 -20  是 59一个月???
作者: 静静的顿河    时间: 2026-1-22 16:56
这个可以和家庭成员共享通话和流量吗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1-22 17:57
静静的顿河 发表于 2026-1-22 16:56
这个可以和家庭成员共享通话和流量吗
共享40g和300分钟
作者: woodred    时间: 2026-1-22 18:53
楼主这个套餐不错,算是移动有点良心为老用户考虑了

作者: 魔鬼顽童    时间: 2026-1-22 21:58
本帖最后由 魔鬼顽童 于 2026-1-22 22:03 编辑

4年协议,有点长啊~

办新号,有啥便宜点的带宽带的套餐么~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1-23 08:53
魔鬼顽童 发表于 2026-1-22 21:58
4年协议,有点长啊~

办新号,有啥便宜点的带宽带的套餐么~
一月份政策不友好,建议等一等
作者: 魔鬼顽童    时间: 2026-1-23 22:32
Sammy 发表于 2026-1-23 08:53
一月份政策不友好,建议等一等
2月过年,更不会有了吧~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1-24 10:17
我还有集团套餐和家庭宽带协议,办不了吧
作者: pippo    时间: 2026-1-24 12:54
39考虑考虑,不然还是8块吧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1-24 14:00
三度烧伤之复活 发表于 2026-1-24 10:17
我还有集团套餐和家庭宽带协议,办不了吧
私发我号码,我帮你查下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1-25 22:52
魔鬼顽童 发表于 2026-1-23 22:32
2月过年,更不会有了吧~
你加我微信,njmobile8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037-1-1.html

标签: 套餐办理

“老的移动8/18元的卡可以办理升档套餐89元 80g 800分钟” 的相关文章

百度智能云上架DeepSeek R1/V3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2:532月3日百度智能云宣布 DeepSeek-R1和 DeepSeek-V3模型上架百度智能云千帆平台,并宣布提供行业领先的超低推理价格。...

受够这几年 win架构了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8:36U 挤牙膏  显卡溢价  win11一坨阿三翔。。。去体验了下 同事的mac+苹果生态。。。下单mac m4了  以后转型到苹果了~~作者: zhouh...

关于开展万兆光网试点工作的通知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2-26 22:14坛友们的目标:网龄免费提速至万兆 开展“万兆小区”试点。具备三代(GPON/XG(S)—PON/50G—PON或EPON/10G...

联通卡能不能转入广电,并加入双百套餐?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2-24 08:56 本帖最后由 过路人 于 2025-3-4 09:10 编辑 室外还好,但是在室内,联通卡会么有信号,能转到广电,并加入双百套餐么?谢谢算了...

果子的siri唤醒应答声音比图标慢一拍什么原因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3-11 08:38最近升级IOS18,使用“嘿,siri”唤醒后,圆形图标先跳出,要过起码一秒,才有声音回应“我在”,这时候你都开始讲话了,被它打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