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华山的滑雪场怎么样?

2026-01-25点滴生活23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967-1-1.html

作者: seal80    时间: 2026-1-20 20:12
网上看到宝华山刚开了一家室外滑雪场,有去过的网友吗?怎么样?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1-21 00:29
我买了票还没去,准备这周末或者下周末带小孩去玩玩
作者: seal80    时间: 2026-1-21 23:22
hf8813264 发表于 2026-1-21 00:29
我买了票还没去,准备这周末或者下周末带小孩去玩玩
玩过了记得回来说说感受哦
作者: 无心细雨    时间: 2026-1-22 00:19
别抱啥希望,真要想体验滑雪,只能去东北。我们现在经常去的雪场在麻州的北面,纬度上来说相当于国内的哈尔滨,但就是这么北的地方,也要挑日子。只要白天温度超过0度,雪就会融化,融化的雪很快就会在表面结冰,所以会非常的滑。可以想象一下像南京周边这样的气候,就算你天天造雪也没用,温度超过0度就会化,与其叫滑雪不如叫滑冰。我们现在去滑雪,一般都是挑前几天全天温度在0度以下,这样雪场的雪会好一点。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1-22 09:09
seal80 发表于 2026-1-21 23:22
玩过了记得回来说说感受哦
嗯嗯,主要带小孩去玩玩,回来了告诉你
作者: elk    时间: 2026-1-22 09:15
期待楼主后续啊!我也想等娃考完试了去玩的。说是想体验好就得早去。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1-22 09:23
安吉天池的那个还不错哎
作者: 驰骋    时间: 2026-1-22 10:07
无心细雨 发表于 2026-1-22 00:19
别抱啥希望,真要想体验滑雪,只能去东北。我们现在经常去的雪场在麻州的北面,纬度上来说相当于国内的哈尔 ...
没有这么比较的,哈尔滨是同纬度最冷的地方,比相同纬度的米兰,低20多度。
国内室外滑雪场,论温度的话,山东就可以了。
东北的滑雪场也都是人造雪
作者: 901    时间: 2026-1-22 10:38
抖音看一下别人的实地考察能了解八九分避坑。

以前在8080提过,对于江苏人来说性价比相对较高的是山东泰安的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徂徕山滑雪场(多数时候也是人造雪,也可以抖音看一下),现在大概零下10℃左右,设施比较完整,上坡不用自己爬,以前寒假去的时候是一群东北长春的体校小伙子当滑雪教练,整体服务接近亚布力的体验,边上就是温泉度假区有温泉酒店,去一次玩滑雪、泡露天雪地温泉两个项目,全家出行带娃体验好,高铁南京-泰安2个多小时,出站滴滴20公里就到了,周六一早去住一晚周日晚些回南京一点不耽误。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1-22 12:06
前几天版油npcjy发过他女儿去马鞍山滑雪的,可以问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967-1-1.html

标签: 滑雪场宝华

“宝华山的滑雪场怎么样?” 的相关文章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湖南路梅花糕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2路过都要买aw_20250121160141.jpg(49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1 上传aw_2025012116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