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舍不得开锅炉,甩起来开

2026-01-22点滴生活1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837-1-1.html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1-19 19:11
挣钱不就为了开锅炉自由蛮IMG_0401.jpeg(629.2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19 19:11 上传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6-1-19 19:15
啥设备要开82度啊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1-19 19:18
家里朝南睡觉的房间蛮聚气的,空调打到25-26度就很暖和了,客厅和其它朝北的房间,要打到30度左右,有时还要开电辅热功能。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1-19 19:47
希望我楼上能看到这个帖子,把地暖打开
作者: SLSY    时间: 2026-1-19 19:48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6-1-19 19:47
希望我楼上能看到这个帖子,把地暖打开
热气向上走,楼下才是关键吧?

天花板热了,难道你开微风吊扇?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1-19 20:03
出水82,室温要干到30度了吧?
我出水50,室温21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6-1-19 20:06
82度,别吓着我哦,建议55度比较好吧。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1-19 20:06
开了一个多月了
作者: 901    时间: 2026-1-19 20:11
散热片是高温,地暖是低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1-19 20:33
阿里斯顿
作者: ada    时间: 2026-1-19 20:45
新风也要开,平衡室内湿度。提升幸福感的第一步,就是要舍得用水电气,赚钱不就是为了过的舒服点嘛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1-19 22:16
始终担心地板的胶,所以开的是油汀,一直不关,虽然达不到舒适温度,但不很冷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1-19 22:23
水机开36度就暖的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1-19 22:56
你这个品牌不行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1-19 23:19
老小区,楼下装修刚装了地暖,不知道明年能不能蹭到点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6-1-20 00:37
目前室温22度

插入空白字符以填充字数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1-20 02:12
房间太大了?我家里锅炉开48度房间温度都在22度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1-20 06:34
注意安全哦,别真的成熟人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0 08:48
AaronNJ 发表于 2026-1-19 23:19
老小区,楼下装修刚装了地暖,不知道明年能不能蹭到点
蹭不到
作者: Zheng    时间: 2026-1-20 08:57
是暖气片吧,我家出水45度,室温19度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6-1-20 08:59
跟我家一样的锅炉,我家早就开地暖了

你这80的水温是暖气片?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1-20 09:16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6-1-19 19:47
希望我楼上能看到这个帖子,把地暖打开
我希望我家楼上楼下能开暖气,就是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装。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1-20 09:22
楼主,把机器上的膜撕了吧
作者: elk    时间: 2026-1-20 09:34
家里不开空调17度,也不算很冷了
作者: ddbbzch    时间: 2026-1-20 09:46
我楼上下应该都开了,我就不用开了。室温23度,再开估计也多不了多少。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1-20 10:40
dcyxj 发表于 2026-1-19 22:16
始终担心地板的胶,所以开的是油汀,一直不关,虽然达不到舒适温度,但不很冷了 ...
用油汀还不如空调,油汀那真是电老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837-1-1.html

标签: 舍不得开锅

“别舍不得开锅炉,甩起来开” 的相关文章

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戛然而止

作者: 9090520    时间: 4 天前标题: 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戛然而止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戛然而止当你获利出局时,黑马横空出世当你自鸣得意时,暴跌如期而至当你身无分文时,好股遍地都是   ...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想起老同事,发现已消失了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24大概16年左右,和我一办公室,女同事,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都在集团同一个区域,起初女的收入比男的高。那一年她老公升官到扬州做项目经理,巧的是,她检出...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