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南站停车怎么收费的

2026-01-21点滴生活1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757-1-1.html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6-1-19 09:27
去上海,当天回,有没有便宜点的停车地方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1-19 09:29
感觉停到周边小区更实惠点。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1-19 09:35
地图搜“金轮星立方停车场”,就在北广场边上。停车白天(早8点-晚8点)4元每小时,6小时封顶,即24元。晚上8点到早8点,1元/小时。
南站停车场一天好像要60吧。
作者: aimi    时间: 2026-1-19 09:37
停家里 打车去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1-19 11:11
aimi 发表于 2026-1-19 09:37
停家里 打车去
有时候打车真的不方便,特别晚上,或者高峰,车不好打,而且还加价,搞的很不爽,想想不如把车开过去,停车费贵就贵点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1-19 11:22
tanny 发表于 2026-1-19 11:11
有时候打车真的不方便,特别晚上,或者高峰,车不好打,而且还加价,搞的很不爽,想想不如把车开过去,停 ...
好像南站停车场好进一样,还不是堵,稍微不慎可能开过停车场入口(我有好几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757-1-1.html

“问下,南站停车怎么收费的” 的相关文章

问问小孩成绩不行,中考有什么选择?

作者: sgwm    时间: 3 天前标题: 问问小孩成绩不行,中考有什么选择?男孩,初二成绩不行高中难了,有没有什么好的方向听听建议啊~!作者: duomengg    时间: 3 天前职高作者:...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