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冬至天逐渐亮堂起来了,冷也是真的冷起来了

2025-12-27点滴生活2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585-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25 08:03
沿途都是睡眼惺忪打着哈欠的学生,上班的牛马们也因为扛不住寒冷,都把四轮子都开出来了,路上一个个像呆头鹅一般,抖抖索索挤成一团,还有的为了节省,空调都舍不得开,窗户玻璃上满是雾气,也不知道咋开的,反正奔赴各条牛马战线,投入到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为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作者: njdjy    时间: 2025-12-25 08:08
电车吗?暖气舍不得开?

油车的话暖气不耗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25 08:16
njdjy 发表于 2025-12-25 08:08
电车吗?暖气舍不得开?

油车的话暖气不耗油
电车耗电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2-25 08:38
我以前的老油车,不管冬天夏天,不开空调是不能除雾的,所以习惯了发动就开空调。。。。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25 08:39
三条K 发表于 2025-12-25 08:38
我以前的老油车,不管冬天夏天,不开空调是不能除雾的,所以习惯了发动就开空调。。。。

...
不开空调肯定不能除雾,空调有除湿作用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12-25 08:54
开了空调才全是雾气,我上午开了座椅加热,空调24°,除了前挡风玻璃所有窗户都雾起来看不见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2-25 08:59
秋风微凉 发表于 2025-12-25 08:54
开了空调才全是雾气,我上午开了座椅加热,空调24°,除了前挡风玻璃所有窗户都雾起来看不见了 ...
内循环水汽出不去,要打开外循环才会没有雾气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12-25 09:07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12-25 08:59
内循环水汽出不去,要打开外循环才会没有雾气
这个还真没在意,试试
作者: 珠江路上的败者    时间: 2025-12-25 09:31
三条K 发表于 2025-12-25 08:38
我以前的老油车,不管冬天夏天,不开空调是不能除雾的,所以习惯了发动就开空调。。。。

...
我一年四季都是开空调,自动空调,夏天23冬天18-20,开窗户又吵又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585-1-1.html

“过了冬至天逐渐亮堂起来了,冷也是真的冷起来了” 的相关文章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沪指涨2.54%重返3200点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05标题: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沪指涨2.54%重返3200点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2.54%重返3200点,深成指涨3.77...

川普就职定型照,化身复仇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截图20250117125748.jpg (51.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截图20250117125736.jpg (51.68...

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判决可以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36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割遗产。根据法律规定,无人认领、无人继承、...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