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冬至天逐渐亮堂起来了,冷也是真的冷起来了

2025-12-27点滴生活2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585-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25 08:03
沿途都是睡眼惺忪打着哈欠的学生,上班的牛马们也因为扛不住寒冷,都把四轮子都开出来了,路上一个个像呆头鹅一般,抖抖索索挤成一团,还有的为了节省,空调都舍不得开,窗户玻璃上满是雾气,也不知道咋开的,反正奔赴各条牛马战线,投入到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为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作者: njdjy    时间: 2025-12-25 08:08
电车吗?暖气舍不得开?

油车的话暖气不耗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25 08:16
njdjy 发表于 2025-12-25 08:08
电车吗?暖气舍不得开?

油车的话暖气不耗油
电车耗电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2-25 08:38
我以前的老油车,不管冬天夏天,不开空调是不能除雾的,所以习惯了发动就开空调。。。。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25 08:39
三条K 发表于 2025-12-25 08:38
我以前的老油车,不管冬天夏天,不开空调是不能除雾的,所以习惯了发动就开空调。。。。

...
不开空调肯定不能除雾,空调有除湿作用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12-25 08:54
开了空调才全是雾气,我上午开了座椅加热,空调24°,除了前挡风玻璃所有窗户都雾起来看不见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2-25 08:59
秋风微凉 发表于 2025-12-25 08:54
开了空调才全是雾气,我上午开了座椅加热,空调24°,除了前挡风玻璃所有窗户都雾起来看不见了 ...
内循环水汽出不去,要打开外循环才会没有雾气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12-25 09:07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12-25 08:59
内循环水汽出不去,要打开外循环才会没有雾气
这个还真没在意,试试
作者: 珠江路上的败者    时间: 2025-12-25 09:31
三条K 发表于 2025-12-25 08:38
我以前的老油车,不管冬天夏天,不开空调是不能除雾的,所以习惯了发动就开空调。。。。

...
我一年四季都是开空调,自动空调,夏天23冬天18-20,开窗户又吵又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585-1-1.html

“过了冬至天逐渐亮堂起来了,冷也是真的冷起来了” 的相关文章

不干了,回家过年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3 天前我们马上不干了,回家过年,爽歪歪。现在装修价格太低了,要改行了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先好好过一个年,再从长计议,说不定班友来支持业务呢作者:...

大潮褪去 看谁裸泳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互联网大潮 二次退潮了 造车、AI 无法带来收益 传统业务 无法带来增长 只能压缩成本比如:1,腾讯会议原来免费 1小时 现在免费40分钟2, 番茄小说 播报文...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