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金士顿usb3.1的u盘还不如2.0的?

2025-12-29技术讨论23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556-1-1.html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12-24 16:40
自己买的几个闪迪盘塑料壳的,壳子裂缝就读不出来了。偶然看到单位有金士顿U盘可以领,于是领个过来试试,看着蛮结实的,拿来拷数据一试,整个一废材啊,这速度不是诈骗吗?太恶心了!

IMG_5908.jpeg (1.02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4 16:39 上传

IMG_5909.jpeg (675.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4 16:39 上传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2-24 16:57
U盘,只能买闪迪,金士顿是垃圾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12-24 16:58
这种是投标专用U盘了吧。我看我们电子标会用这个样子的16G U盘拷贝。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12-24 17:14
金士顿早被西贝货埋没了


作者: pub    时间: 2025-12-24 19:13
插的方式有说法,必须快些。慢了就变2.0的速度了。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12-24 19:56
pub 发表于 2025-12-24 19:13
插的方式有说法,必须快些。慢了就变2.0的速度了。
看usb接口里有几根接头,只有四根是USB2.0,有九根(前4后5)的是USB3.0

USB3.0的u盘变USB2.0,要么是接头有问题,要么就是没插好。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24 20:04
金士顿一向垃圾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12-26 18:01
CZ880这个好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12-26 18:11
金士顿的假货最多,正品不可能这么慢的。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12-26 19:24
看价格 金士顿也有快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26 23:20
买ksd优盘滴人 和20年前买清华紫光优盘滴是一类人吧。
作者: nain    时间: 2025-12-27 00:05
hlhaidy 发表于 2025-12-26 18:01
CZ880这个好
cz820/cz890比这玩意快,还有保。别买cz900,保太短。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12-27 05:39
我现在都买固态u盘了,那种只有2毫米厚的,usb3.0的不太好找,都是没品牌的,速度也不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556-1-1.html

“怎么金士顿usb3.1的u盘还不如2.0的?” 的相关文章

几条移动宽带到期了,有那种免费的续约吗?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4 天前现在是11元一个月,到期了自动续24个月,想问问有没有那种0元每月的活动可以蹭蹭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3 天前移动 的 可以到 直营厅  办...

家用宽带,外网有什么办法能直接访问到主机

作者: 1069    时间: 7 天前家用宽带,外网有什么办法能直接访问到主机拉专线太贵了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7 天前NAS就可以了。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7 天前内网穿...

关于开展万兆光网试点工作的通知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2-26 22:14坛友们的目标:网龄免费提速至万兆 开展“万兆小区”试点。具备三代(GPON/XG(S)—PON/50G—PON或EPON/10G...

群晖220+和小主机对比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2-28 11:48最近买了个小主机,研域A4-1350,2+32,闲鱼上淘的,不带电源80元包邮装上飞牛,然后测试一下速度,基本上读写接近1000Mbp...

苹果手机通讯录和安卓手机通讯录能不能互通?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2025-3-5 15:08如题作者: 小亮    时间: 2025-3-5 15:24小米换机APP可以复制苹果手机的通讯录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