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这是第几次封关?我印象中以前也搞过类似的

2025-12-25点滴生活2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08-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22 20:55
那时狂炒房地产和进口走私车。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5-12-22 20:58
感觉这两年天天都听到说封关,听的老茧都出来了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12-22 21:05
各个省地也有自贸区,海南封关更多是战略上的。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12-22 21:19
封关是啥意思?我外行看着象是闭关锁国这种意思。。。。。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22 21:22
午后茶 发表于 2025-12-22 21:19
封关是啥意思?我外行看着象是闭关锁国这种意思。。。。。
就是把之前轰出去的老外再吸引回来,说领导又有新指示了,这次不赶你们了,画地为牢,给你们优惠给你们吃糖。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12-22 21:47
然后菜价上涨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2-22 21:52
这个封关就跟以前武侠小说中的闭关一样了,老调重弹,毫无新意。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12-22 22:09
npcjy 发表于 2025-12-22 21:22
就是把之前轰出去的老外再吸引回来,说领导又有新指示了,这次不赶你们了,画地为牢,给你们优惠给你们吃 ...
为啥要用“封”?怎么感觉用开关更对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22 22:24
午后茶 发表于 2025-12-22 22:09
为啥要用“封”?怎么感觉用开关更对啊。
是吧海南岛封起来,成为DMZ区。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2-22 23:43
对了,今年上海街头圣诞气氛浓烈,又不搞抵制洋节啦。


惊呆啦!上海圣诞季最火的街道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6effd69a2e977f5c990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23 06:36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2-22 23:43
对了,今年上海街头圣诞气氛浓烈,又不搞抵制洋节啦。



这就是我们的优势所在,政策随时可变,主打一个神出鬼没。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2-23 07:13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2-22 23:43
对了,今年上海街头圣诞气氛浓烈,又不搞抵制洋节啦。
中国人过什么洋节啊,作为小粉,我鄙视这种行为
作者: zjscs    时间: 2025-12-23 07:29
我想问下当年的上海自贸区搞的怎么样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2-23 07:51
海南岛和台湾岛怎么差距这么大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12-23 08:12
我就想问问,海南企业生产的东西在海南当地卖,是不是也0税。比如椰树椰奶,我们买10块,当地是不是7块
作者: goldhill    时间: 2025-12-23 08:24
dqdg888 发表于 2025-12-23 08:12
我就想问问,海南企业生产的东西在海南当地卖,是不是也0税。比如椰树椰奶,我们买10块,当地是不是7块{:4_ ...
0关税不是0税收。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23 08:41
午后茶 发表于 2025-12-22 21:19
封关是啥意思?我外行看着象是闭关锁国这种意思。。。。。
管货物的流通,货物到海南是免税的;海南进口的货物到内地,要交税;海南本土的农产品或本土的工业品到内地,跟过去一样自由流通。

不会管人,我们去海南跟之前还是完全一样
作者: 疯人院俱乐部    时间: 2025-12-23 08:48
想学春天故事到处画圈 没一个搞的起来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12-23 08:55
反正股票先炒起来
作者: 活着    时间: 2025-12-23 09:34
npcjy 发表于 2025-12-23 06:36
这就是我们的优势所在,政策随时可变,主打一个神出鬼没。
明天动员全民狂欢平安夜
后天动员全民抵制圣诞节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12-23 09:39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2-22 23:43
对了,今年上海街头圣诞气氛浓烈,又不搞抵制洋节啦。
都没钱了,还抵制啥,拉动消费,才能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有钱了谁和你闹,没钱了才是真正的问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08-1-1.html

“海南这是第几次封关?我印象中以前也搞过类似的” 的相关文章

每到期中期末,无非就是这些话题,成绩好坏何去何从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也知道,坛内绝大多数都是中产及以上的人群,吃了几十年改革开放的红利,基本都是人中龙凤,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有一官半职,要不就是有相当的积累,但是东大的状况大家也...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武汉新蓝宏远商贸有限公司是什么来头?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装到网上下载的盗版win11,里面居然有一个购买正版的软件,可以扫支付宝购买正版,但是协议里说的是跟这个公司签的协议。作者: licq_gm    时间:...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珠海驾车冲撞市民案凶手樊维秋被执行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58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15:01 编辑 2025年1月20日,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樊维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