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票的个体还要去税务局吗

2025-12-17点滴生活2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927-1-1.html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2-17 11:05
注册了好几年的个体,一直没经营,没开票。只是注册了个小程序在用。

今年腾讯搞鬼,把小程序一点收益数据报给了税务局。

昨天收到下面短信:

您已正常经营,根据征管法相关规定应按期申报纳税,如有其他情况,请及时与经营所在地主管税务科所联系。【江苏税务】
---------

那是要去税务局处理了吧
作者: 我不在线    时间: 2025-12-17 11:08
要去税务部门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2-17 11:11
如果收益在1000元以内,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12-17 11:36
阿荣 发表于 2025-12-17 11:11
如果收益在1000元以内,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0元,你都得有申报义务,注意是义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927-1-1.html

“不开票的个体还要去税务局吗” 的相关文章

请问安徽买烟花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谁能给个导航地点啊,明天准备去传说中的天长去买烟花,感谢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于洼 导航作者: dadaie100    时间: 3 天前...

红警2-3,下载,资源共享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4-11-22 15:08我花钱在TB上买的,自己下载吧富裕的给我加点豆子 下载链接:https://flowus.cn/share/7a974bef-84...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