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多少人用三星显示器啊?

2025-12-17点滴生活2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897-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17 08:50
老牌子
作者: 大白鲨    时间: 2025-12-17 08:51
+1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5-12-17 08:52
三星只用过CRT,LED后没用过

作者: yydy    时间: 2025-12-17 09:04
办公配备 三星 32寸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12-17 09:05
OLED 49寸带鱼屏
作者: wujungaoch    时间: 2025-12-17 09:08
带遥控器 带喇叭的 4k 60帧的三星    跟个小电视一样   只有2个hdmi   其他都挺满意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17 09:14
帅锅0 发表于 2025-12-17 08:52
三星只用过CRT,LED后没用过
现在用什么牌子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12-17 10:34
说是戴尔品控好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12-17 10:39
三星在国内已经没有显示器工厂了。
作者: kun    时间: 2025-12-17 10:40
用的AOC的AGON 高刷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5-12-17 10:55
富丽 发表于 2025-12-17 09:14
现在用什么牌子
办公室deLL,家里用联想,DELL效果好一点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12-17 11:02
别的都无所谓,显示器绝对应该用好的,

不一定要新,至少要一线大牌的。

用的还是十几年前笨头笨脑的显示器

微信图片_20251217110110_305_2.jpg (193.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7 11:02 上传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2025-12-17 11:10
算算用了快十年了~~
就是不坏~~
找不到理由换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17 11:39
dell+三星
作者: 星帆    时间: 2025-12-17 11:40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12-17 11:41
三星OLED电视算不,83寸的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12-17 11:41
红米34寸带鱼屏   办公足够了
作者: 生鱼片    时间: 2025-12-17 11:42
一直用三星显示器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17 11:58
阿致 发表于 2025-12-17 11:41
三星OLED电视算不,83寸的
说明你喜欢这个牌子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17 12:14
亚洲小海 发表于 2025-12-17 11:02
别的都无所谓,显示器绝对应该用好的,

不一定要新,至少要一线大牌的。

那你现在电脑用H81平台?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12-17 12:15
才买了一台,主要是显示器可以升降高度。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2-17 12:39
嘉品惠 发表于 2025-12-17 11:10
算算用了快十年了~~
就是不坏~~
找不到理由换了~~
多大尺寸?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5-12-17 13:28
正在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897-1-1.html

“这里有多少人用三星显示器啊?” 的相关文章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印度首次成功完成空间对接试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路透社称,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发言人在社交媒体X上表示,印度当地时间16日上午9时左右,该组织进行了备受期待的空间对接试验(SpaDeX)。此外,对于印...

高校退学率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f34aa88f48900ba313df026e5c95283.jpg (7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f34aa88f4890...

华为自带的小艺输入法有个机械键盘模式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51偶尔发现的功能,这三种手感和声音区别明显,青轴用起来还可以。图片1.jpg(79.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9 上传作者: 19...

你会怎么办?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前天 01:52四天前订了今早七点南京南的高铁去出差,考虑到早上打车不方便,四天前就高德打车预定了今早六点的网约车,有人接单刚才接到网约车司机电话,要求我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