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一年期3.2,这个利率怎么样?

2025-12-17点滴生活3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751-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2-15 16:30
刚刚北京银行来联系我,我还没回,要不要换一点存起来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12-15 16:33
那很高了。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5-12-15 16:34
汇兑摩擦损失
还有个风险就是人民币对美元升值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12-15 16:39
随意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2-15 16:42
汇率影响很大,你可以看看2025年1月和12月的汇率,自己测算一下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12-15 17:04
你就按一比七换算
作者: 极速TT    时间: 2025-12-15 17:10
看抖音貌似 人民币升值空间较大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5-12-15 17:27
你是 存款  3.2% ?   客户经理  发我一下。  我有 现汇。  可以存。       感谢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12-15 17:34
升值就是亏啊,我去年存的一年5万美元4%,明天到期了,利息亏没了,还要搭上本金,而且美元大概率贬值,还是老老实实存人民币吧,虽然利息低点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12-15 18:12
汇率变动要考虑进去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12-15 18:17
渣打好像也在宣传3.x的美刀利率,具体x是几记不清了,好像是1还是2的。
作者: wangty    时间: 2025-12-15 18:19
今年1月份汇率7.3现在只有7.04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2-15 19:10
如果是存款这个利率非常高了,完全可以存,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5-12-15 19:12
美联储继续降息 人民币走强的概率不小 贸易顺差大 东大也不怕人民币走强 乱猜 不负责
作者: 月之海    时间: 2025-12-16 08:32
现钞能存么
作者: james747    时间: 2025-12-16 08:39
wangty 发表于 2025-12-15 18:19
今年1月份汇率7.3现在只有7.04
一样,套牢了,哈哈,存着呗,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12-16 08:46
无垠原野 发表于 2025-12-15 19:12
美联储继续降息 人民币走强的概率不小 贸易顺差大 东大也不怕人民币走强 乱猜 不负责 ...
他希望人民币走强哎。这样出口换的美元就少了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12-16 09:17
你看中人家利息人家看中你本金。
作者: xgc21218    时间: 2025-12-17 10:02
如果长期持有美元,或者准备要花,可以换了存起来,这段时间明显人民币要升值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751-1-1.html

“美元一年期3.2,这个利率怎么样?” 的相关文章

儿子被妈妈教训唱起《一身傲骨不低头》网友:气势不能输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就玩个卫生纸啊,中国的孩子啊,从下就被父母压制住了,创造力确实差!http://news.hnr.cn/shxw/article/1/187986197289...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

油价果然涨了,又不想买新能源,同事说会炸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6 天前f5d9afd57c0f43fdbe1aaaaf4e88cc8.jpg (166.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天前 上传油价果然涨了,又不想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