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这操作,下周一还能不能入?

2025-12-15点滴生活26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503-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12-12 22:49
Screenshot_2025-12-12-22-47-48-64_2332cb9b27b851b548ba47a91682926c.jpg (189.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12 22:49 上传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12-12 22:59
钱到手了存银行。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2 23:16
上面的利益全部归拢    下面都是二级市场散户接盘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2-13 08:10
大幅震荡诶,心不要大,见好就收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2-13 09:06
这是大部分才上市公司的日常操作。客观上来说,募集资金投入项目或者开发,都是逐步展开的。毕竟,不管是上市还是增发,或者发行可转债,需要监管审批,这个中间的时间其实很难控制。换句话说,不可能急等用钱的时候才去申请。那钱到手和实际使用中间必然有时间差,在期间拿去理财,也勉强可以理解。
但在A股,其实最大的问题并不是拿募集资金去理财。而是以某个项目名义搞到的钱,最后可能完全没有投在这个项目上,这种例子太多了。最后没有任何交待,而监管几乎也没见到有什么作为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13 09:36
我记得注册制以后很多上市公司超额募集,压根没有那么多的投资计划,多数闲置资金都用于股市打新、货币基金、国债、结构性存款等等。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2-13 10:38
npcjy 发表于 2025-12-13 09:36
我记得注册制以后很多上市公司超额募集,压根没有那么多的投资计划,多数闲置资金都用于股市打新、货币基金 ...
超额募集,就是上市公司也没想到发行价会被网下打新的炒到那么离谱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5-12-13 10:40
大额存单?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2-13 10:52
不是说穷的都要吃土了,哪里来的这么多钱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12-13 10:57
年底了地主要捞些钱粮 好过年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13 12:52
yanxin 发表于 2025-12-13 09:06
这是大部分才上市公司的日常操作。客观上来说,募集资金投入项目或者开发,都是逐步展开的。毕竟,不管是上 ...
确实   大A很多公司都是这个操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503-1-1.html

“摩尔这操作,下周一还能不能入?” 的相关文章

初一期末成绩出来,历史不及格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4 天前其他都还可以,就是历史不及格。关键是,我昨晚看了考卷和答卷,我觉得就这份历史考卷让我考还不如小孩,大题都是要自己分析的题型,完全不是以前科普知识类型的...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