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冷起来了,昨晚终于开地暖了

2025-12-15点滴生活24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449-1-1.html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12-12 11:28
往年都是12月1号开的,今年推迟了10天,可能也是因为25年有闰六月的原因,导致今年入冬晚一些
我的经验一般是锅炉采暖设置45~50度,面板设置18度,只开客厅+两房两卫,其他两个房间不住就没开,三个月采暖期预计煤气费3000不到(话说江苏的煤气单价真的不低)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2-12 11:37
得瑟!明天烧壁炉给你看
作者: 存在    时间: 2025-12-12 11:43
季节变化跟阴历闰月有毛的关系啊,闰月不是因为要修正和阳历之间过大的时间差嘛。润不润月,你一年还得是那么多天啊。四季变化的根本原因是太阳直射点的移动啊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12-12 11:57
一个月一千燃气费?相当便宜喽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2-12 12:01
早开了一个多礼拜了,家里猫怕冷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2-12 12:03
准备今天回家开的,但是一看,礼拜一温度又上去了,就又想拖一拖了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5-12-12 12:10
空调电热毯足够了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5-12-12 12:19
钱难挣,今年打算等儿放寒假在开了
作者: jackson    时间: 2025-12-12 12:52
等在家穿凉拖冻脚再开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12-12 13:35
差不多费用。去年我12.20开的
作者: lu971    时间: 2025-12-12 13:41
去年11月20号开的,今年12月5号开的,前两天太热了把锅炉温度调到40度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5-12-12 13:51
租房陪读中,今年等放假再回去开了,现在两个房间各放了一个欧式取暖器,开着也挺暖和的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12-12 13:51
你们没看出来吗?大佬是四个房间的豪宅哦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12-12 15:21
11月有段时间挺冷的,忍着没开吗?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5-12-12 15:23
我的经验一般是锅炉采暖设置50-60度,面板设置21度,只开客厅+两房,因为只有这么多房间,三个月采暖期预计煤气费3000不到(话说江苏的煤气单价真的不低)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12-12 15:34
便宜,我一个月最少2000多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12-12 15:39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5-12-12 12:01
早开了一个多礼拜了,家里猫怕冷
往年为了我家猫早就开了,因为斯芬克斯特别怕冷,今年半冷不冷的,棉毛衫,小夹袄,羽绒服都给它套上了,再熬熬,下礼拜我看又上16°了后面还有19°,到冬至进九了再开暖气
作者: dreamer001    时间: 2025-12-12 15:40
开了快一个月了  前几天才收到煤气账单 540好像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12-12 16:07
还没开。。。。今天回家看看要不要开。。。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12-12 16:15
急啥,从气象学上还没入冬呢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12-12 16:20
等入了九再开
作者: 豆沙包大人    时间: 2025-12-12 16:24
目前还没开地暖,往年每个月燃气费2000打不住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2-12 16:26
不用开,等你楼上下都开了就好了,蹭别人家的又省一个月2000
作者: 珠江路上的败者    时间: 2025-12-12 16:31
我一般前一周锅炉出水55度,温度设置22,到了之后出水设置50度。

一年差不多4000-4500,一开始设置25度有点热,家里要穿短袖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449-1-1.html

“天气冷起来了,昨晚终于开地暖了” 的相关文章

每到期中期末,无非就是这些话题,成绩好坏何去何从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也知道,坛内绝大多数都是中产及以上的人群,吃了几十年改革开放的红利,基本都是人中龙凤,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有一官半职,要不就是有相当的积累,但是东大的状况大家也...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大潮褪去 看谁裸泳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互联网大潮 二次退潮了 造车、AI 无法带来收益 传统业务 无法带来增长 只能压缩成本比如:1,腾讯会议原来免费 1小时 现在免费40分钟2, 番茄小说 播报文...

穿越机百公里加速不到1秒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2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 ... &sourceFrom=qmj作者: 天天吃鱼   ...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