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的城乡居民医保涨到¥660了吗?

2025-12-11点滴生活24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167-1-1.html

作者: zxzx    时间: 2025-12-9 12:32
混得越惨,被榨越狠啊!交了这个钱,做点什么事可以回本呢?修牙齿可以吗?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12-9 12:39
更惨的是大龄找不到工作,还得以灵活就业交职工医保到退休的吧?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5-12-9 13:18
560,才交的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12-9 13:24
这个确实很坑,要想报销就一直交到死,几乎年年涨。很不合理,难道不应该设置个缴费年限吗?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12-9 13:38
学生满18岁了怎么交学生医保啊?是由学校统一代交吗
作者: porpo0552    时间: 2025-12-9 14:27
大海 发表于 2025-12-9 13:38
学生满18岁了怎么交学生医保啊?是由学校统一代交吗
上大学了?在上学的当地交城乡居民医保,没上学也可以在户口所在地交城乡居民医保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2-9 14:49
医保说实话,一年交个几千块还好。
最不公平的是社保,哪怕顶格交也没体制内拿得多。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5-12-9 15:10
最可怜的是农民,一年农保养老金也就3000多块,医保就得缴五分之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167-1-1.html

“南京市的城乡居民医保涨到¥660了吗?” 的相关文章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

来来来,都来学习一下习 总SJ18届5中二次全会的讲话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前天 19:34 本帖最后由 冷眼江湖 于 2025-1-21 21:57 编辑   共享发展注重的是解决社会公平正义问题。“治天下也,必先公,公则天下平矣。”让广大人...

人到50岁,就是等死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1:48该玩的也玩过了,没玩的也玩不动,玩不到了。该学的也学过了,没学的,也学不会了。坐吃等死。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50我40岁左右自学...

玄武湖隧道侧面墙上左右箭头下面有数字的,是干嘛用的

作者: bigfish    时间: 3 天前绿色的,像是疏散指示牌,箭头下面是数字,多少米。每隔几米就有一个,每个上面的数字是不变的。是指示最近的一个消防设施的距离吗?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

刚才去根我的房客面对面沟通了一下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前几天15号交房租,昨天晚上才给的,三个月一付,这是第二次,然后押金一直没给,发信息经常不回,所以我今天有点生气,就去找他了,问了一下他的想法,如果不愿意住,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