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还是买了小米,试试效果。

2025-12-15行行摄色44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015-1-1.html

作者: 渐远    时间: 2025-12-8 00:08
不少人都说小米质量不行,我前后用了好几台了,还行啊,都是不到2k的型号。
微信图片_20251207235917_1_21.jpg(463.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8 00:07 上传微信图片_20251207235920_3_21.jpg(99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8 00:07 上传微信图片_20251207235923_5_21.jpg(1.19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8 00:07 上传微信图片_20251207235925_6_21.jpg(367.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8 00:07 上传微信图片_20251207235927_7_21.jpg(754.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8 00:07 上传微信图片_20251207235930_8_21.jpg(1.15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8 00:07 上传微信图片_20251207235931_9_21.jpg(901.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8 00:07 上传微信图片_20251207235934_10_21.jpg(1.01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8 00:07 上传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12-8 00:16
看着还行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12-8 06:44
换了啥?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2-8 07:06
我用的红米T4 Pro,拍照效果也还行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12-8 08:34
k系列么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12-8 11:19
是红米吧,小米的好象要贵不少。
作者: 渐远    时间: 2025-12-9 04:23
K90,现在出门,连微单都懒得带了,顶多再带个action4。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12-9 08:13
你这个是技术好
作者: zjltx    时间: 2025-12-13 16:52
小米6 ,小米9 ,后面都用红米K系列
小米17发布,就买了次顶配,6299,第一次用6000多的手机。
旧手机专门当无人机显示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015-1-1.html

返回列表

上一篇:深秋喽

下一篇:摄影师的耐心

“以旧换新还是买了小米,试试效果。” 的相关文章

NASA·每日一图----指北星: 北极星及其周围的尘埃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23:33PolarisIfn_Coverta_3050-指北星 北极星及其周围的尘埃.jpg (606.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3:3...

老5D1 定焦拍美女,美女羞的脸红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5e15d14b8a12525ceda528759f1ce0be.jpg (37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5 上传79e...

老门东看灯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4 天前年前去的IMG_20250131_220156.jpg (574.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IMG_20250131_220221.j...

古林新梅初开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RTIMG_20250202_111620.jpg(458.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20250202_111613.jp...

爬安徽搁船尖-明教浙西分舵总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3 天前IMG_8737.JPG (662.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8775.JPG (338.86 KB, 下载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