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假奶粉,真奶粉涨了

2025-12-15点滴生活2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92-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12-7 17:26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12-7 20:30 编辑

原来在淘宝领券买奶粉,虽然都是小品牌,但都是真奶粉哦
之前300g用完券可能就6块多,现在打完假奶粉后用完券要十块了,涨了30%。
各位大神鉴别一下,不会是炸弹吧?

IMG20251207202742.jpg (313.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7 20:29 上传
IMG_20251207_202841.jpg (343.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7 20:29 上传
IMG20251207202745.jpg (371.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7 20:29 上传
IMG20251207202805.jpg (447.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7 20:29 上传
IMG20251207202750.jpg (312.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7 20:29 上传
IMG20251207202815.jpg (425.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7 20:29 上传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2-7 17:28
豆奶粉?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2-7 17:41
当年三鹿事件之后也是洋奶粉涨价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7 19:46
我家孩子过了吃奶粉的年龄了

2016年,基本靠JD全球购的爱他美,一年就够了


那个时候经常有临期的,3~4个月就到期的那种,900G爱他美德国版的大概30几块钱一罐,买了不少   孩子吃了也可以   现在一样健康快乐
作者: urbm    时间: 2025-12-7 20:05
光华路 发表于 2025-12-7 17:28
豆奶粉?
纯牛乳奶粉,不过是地方品牌,北方内蒙古每个城市都有一两家。他们那边喝奶属于日常行为,包括老人,成人。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12-7 20:08
今年618京东自营囤了一些蓝胖子。平均也就五六十一罐。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12-7 21:00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12-7 17:41
当年三鹿事件之后也是洋奶粉涨价
都是国人 代理的 羊奶粉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12-7 21:0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2-7 19:46
我家孩子过了吃奶粉的年龄了

2016年,基本靠JD全球购的爱他美,一年就够了
20年时候     160左右一罐
现在基本都要200

爱他美白金 900g的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12-7 21:21
现在买进口奶粉多方便
十几年前女儿出生后都是海淘奶粉
南京海关还管的特严
经常被税都要去火车站边上的邮局交税拿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2-7 22:47
北京时间 发表于 2025-12-7 21:01
20年时候     160左右一罐
现在基本都要200
看来很多都涨价了   我2016年1月份给儿子买的,当时德国版900G还是800G  京东全球购是150附近一桶,临期的30几块钱到40出头吧    金版的当年也要200附近呢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2-7 23:36
老老实实喝德运不好吗,45-50/KG 好的很
我现在澳洲带一半 国内采购一半,包装 品质完全一样,值得信赖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25-12-12 18:46
wuyue770 发表于 2025-12-7 23:36
老老实实喝德运不好吗,45-50/KG 好的很
我现在澳洲带一半 国内采购一半,包装 品质完全一样,值得信赖 ...
德运 安佳现在还有40,50一袋的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12 18:54
喜欢就买吧 发表于 2025-12-7 20:08
今年618京东自营囤了一些蓝胖子。平均也就五六十一罐。
蓝胖子估计也是专供大陆的,国外没见什么人买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2-12 19:07
我在盒马买的德运奶粉总不会是假的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992-1-1.html

“打了假奶粉,真奶粉涨了” 的相关文章

生了954万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还挺多的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你相信??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17 13:20你相信??我信...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大哥们抓紧上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9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新春启新程,金蛇领智行!2025江苏汽车&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补贴继续,为您全新开启精彩生活!报废旧车购新车,享最高2万补贴;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