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是不是要把房子往郊区建建了,太挤了

2025-11-29点滴生活25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105-1-1.html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1-27 09:28
上次看B站视频,香港郊区还有很多空地可开发的
作者: xtony    时间: 2025-11-27 09:35
香港农村是真享福,有的家独享小二楼,交通也方便,急病的时候直升机立马就到,公共设施齐全。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1-27 13:21
空地"≠"可用地,香港土地总面积约 1,108 平方公里,已开发土地仅占 23.7%,香港真正适合建设的土地仅占总面积的 24%,远低于新加坡的 50%,填海造地也一直没法搞下去,就这样了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11-27 13:29
面积仅相当于南京的1/6,而且还有很多山和小岛,真正适合开发的土地很少,世界第一房价就是这么来的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1-27 13:38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Q5DzDE26

很多山地其实也是能开发的,重庆还全是山呢,不也是房子吗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11-27 13:42
那边有房地产商养的环保组织
作者: vanir    时间: 2025-11-27 13:53
那可是纯资本主义,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1-27 14:29
问问香港已经买了房子的人同意这么干吗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5-11-27 14:30
能开发的地方多的是,关键问题是不给那样开的好吧,会影响现有人的资产,之前不是搞过一次8万多套,之后就被迫给资本和现有人群搞黄了

换句话说,你在香港有房产,20,30万一平,现在上面说要大开发一下多搞出8万套房,马上你的房子要不要贬值,如果你没意见,马上8万套之后再搞18万,80万套,你甘心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105-1-1.html

“香港是不是要把房子往郊区建建了,太挤了” 的相关文章

8080大神多 问下 会做电路设计的~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9:18标题: 8080大神多 问下 会做电路设计的~雅迪电动车  12V 20AH   电池 5个串联 就是 60V20AH现在充电器是 220V的 哪个大神...

真是废物利用,闲着也是闲着,万一将来还有用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IMG_20250117_104811.jpg (50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这个应该不...

央行三天净投放超1万亿元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开展了大额逆回购操作,而在本周一、周二央行也开展了两次逆回购。三次逆回购操作,央行总共向市场净投放的规模达到了10393亿元,其中周三一天就净投...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