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记住鸟丝定律

2025-11-29点滴生活2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032-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1-26 13:02
就是大多人认为怎样,就不会怎样
比如大多人认为股市要涨,那就不涨
大多人认为要抢盐,那就不要抢
大多人认为上面很智慧,那就xxx
大多人认为玩的过,那就是玩不过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11-26 13:03
我来杠一杠,大都人认为钱好,钱肯定好啊。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1-26 13:05
大多数人都知道1+1=2
作者: blithe    时间: 2025-11-26 13:05
午后茶 发表于 2025-11-26 13:03
我来杠一杠,大都人认为钱好,钱肯定好啊。
我也来杠一杠
马云说过,他对钱没概念,完全不在意
作者: huanghuangzym    时间: 2025-11-26 13:48
你这个适应金融和泛金融领域, 即  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11-26 13:51
28定律嘛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5-11-26 14:22
典型的用特例挑战普遍规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26 15:09
任何行业都是28定律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1-26 15:33
本帖最后由 wuyue770 于 2025-11-26 15:35 编辑

用在投资领域最合适,毕竟相反法则 车棚理论经过无数次检验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11-26 16:50
大多数人都不看好现在的经济,觉得未来更差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1-26 16:51
大多人认为屎难吃,那就赶紧趁热吃?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5-11-26 16:52
极左和极右 凡事自己思考 错了就要认 世界哪有这么简单 。。。。。。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1-26 17:41
我来抬个杠啊,大多数认为经济一塌糊涂,实际情况会是什么样的呢?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11-26 17:44
有一定道理,,30年前很多8080er穷逼都说要崩溃了

结果过了30年这些傻掉还是穷逼一个连个私家车都买不起,这种我都知道好几个了

跟这种傻叉反着看绝对没错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11-26 18:01
大多数人觉得屎不能吃。。。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11-26 18:25
大多数人认为楼主是个聪明人。
作者: 清云    时间: 2025-11-27 08:23
大多数人都认同这个定律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1-27 08:33
总统是大多数人投出来的
作者: 深海    时间: 2025-11-27 09:15
众人皆醉LZ独醒
作者: 张三    时间: 2025-11-27 09:47
大多数人认为屎不能吃,lz该你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1-27 11:08
好几个版友总喜欢用屎举例论证。思维被屎定势了吧
作者: 姑苏慕容    时间: 2025-11-27 12:36
下馆子认人多的,大多人认为好吃的饭店,肯定比大多人认为不好吃的要好
作者: njagege    时间: 2025-11-27 13:07
关键问题在于:你认知中的大多数人,真的是大多数人么?
很多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所以他是怎么认为的,他就认为那是大多数人的认知。
作者: 张三    时间: 2025-11-27 14:07
思维被屎定势没什么可怕的。
怕的是明明智商欠缺认知不够,还喜欢自以为是总结大道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1-27 16:08
张三 发表于 2025-11-27 14:07
思维被屎定势没什么可怕的。
怕的是明明智商欠缺认知不够,还喜欢自以为是总结大道理。 ...
来这里聊天的,有谁敢说自己认知很高的,只要是个正常人,都知道说这些就是开开玩笑。到你嘴里就是批判。真是什么鸟都有。倒胃口。
作者: 张三    时间: 2025-11-27 16:10
委座 发表于 2025-11-27 16:08
来这里聊天的,有谁敢说自己认知很高的,只要是个正常人,都知道说这些就是开开玩笑。到你嘴里就是批判。 ...
你说出来就是开玩笑,别人就是批判了啊?
你就像以前上学时候喜欢捣啊戳的,别人回他一肘子,我跟你开玩笑的欸。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0032-1-1.html

标签: 定律记住

“一定要记住鸟丝定律”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上都是老外在玩梗!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标题: 小红书上都是老外在玩梗!都是tiktok难民,就像我一样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3 天前我一屏全是外国人,怎么不区分作者: honey200...

今天npcjy还没吐槽老婆吧,我来,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今天大涨,老婆跟我献宝,我一看眼前一黑,我自己11月底出金 不玩了 她在这加仓我把90%的资金都给了她,让她存好了 给孩子留着她还在这买什么股票呢 。本...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美国人震精,马斯克行纳粹礼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昨天 08:4386 Sal Gomez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http://xhslink.com/a/jPjj6nFD0af4 作者: 为梦燃烧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