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柱的落日

2025-11-26行行摄色3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703-1-1.html

作者: 飞行专家    时间: 2025-11-11 15:58
前几天去了趟香港,待了一天多。临时搜了去哪逛逛,发现赤柱还是个不错的地方。以前只在香港电影里听到过赤柱监狱,搜了下发现景色也不错,还可以徒步。从太平山半山腰转车,双层大巴在山路上摇摇晃晃,终于到赤柱。赤柱在港岛南边,要穿过山路或是经过隧道才能到,难怪把监狱修在那,不容易跑掉。赤柱广场周边有餐厅购物中心,游客不少,再往前走到海水浴场就没什么人了,只有几个老外躺在沙滩上,还有些本地人在拍照。

DSC06160_调整大小.jpg (352.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1 15:55 上传

DSC06164_调整大小.jpg (464.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1 15:56 上传

DSC06177_调整大小.jpg (45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1 15:56 上传

DSC06182_调整大小.jpg (355.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1 15:56 上传

DSC06207_调整大小.jpg (435.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1 15:56 上传

DSC06225_调整大小.jpg (45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1 15:56 上传

DSC06239_调整大小.jpg (224.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1 15:57 上传

DSC06244_调整大小.jpg (35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1 15:57 上传

DSC06260_调整大小.jpg (355.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1 15:57 上传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11-11 16:02
最后 几张都可以当墙纸了。
作者: sgwm    时间: 2025-11-11 16:57
那个栈桥是不是很多港片里面都有的?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11-11 17:31
拍的真好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11-11 22:28
不错,色调很般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703-1-1.html

标签: 落日

“赤柱的落日” 的相关文章

过年了,征帖,拍拍身边的年味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1-26 14:04过年了,征帖,拍拍身边的年味。相机用的少了,但现在手机拍、发很方便。帖子标题请以“拍拍身边的年味,”开始,或者忘了写我觉得内容也能贴上的也...

过大年-园博园烟火秀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16:331.webp (1.29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32 上传2.webp (4.11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

宜昌三峡人家一日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25天气还行IMG_4777.jpeg(1.15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5 上传IMG_4782.jpeg(659.52 KB, 下载次...

NASA·每日一图----反云隙光: 西班牙上空的彩虹扇

作者: keqile    时间: 3 天前RainbowFan_Eiguren_3228-反云隙光 西班牙上空的彩虹扇.jpg (35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反云隙光:...

过年去北京过了个年,杰宝都冻掉了

作者: 威尼斯的泪    时间: 2025-2-3 23:51特别是年初一去的故宫,我了个豆,冻得不要不要的,宾馆的暖气还不适应,遭罪,回到大NJ,什么都好了。。。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