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没有gl8座椅的平替了?

2025-11-12点滴生活26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574-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11-10 10:35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11-10 10:39 编辑

本地找了一家刚拆下来的653T皮质手动,要1100一对,加后排一共1200
真贵,不知道这个价格是不是被炒上去的
请问还有没有此款的平替了,性价比高的,500一个那种
IMG20251110103258.jpg (51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0 10:34 上传
IMG20251110103302.jpg (507.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0 10:35 上传
IMG20251110103821.jpg (447.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0 10:39 上传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11-10 10:37
夏天不透气,解毒了吧。我只坐人体功能学椅,透气,轻,灵活。
作者: urbm    时间: 2025-11-10 10:41
光华路 发表于 2025-11-10 10:37
夏天不透气,解毒了吧。我只坐人体功能学椅,透气,轻,灵活。
夏天用空调啊
作者: 1983    时间: 2025-11-10 10:58
咸鱼 改好的很多
作者: 大脚    时间: 2025-11-10 11:25
这椅子适合当个小沙发,电脑椅就不行了。21年653T皮,新鲜拆车的卖350,我含邮费380到手,用型材加了底座,成本一起500左右。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1-10 11:33
原来公司有把皮质的老板椅,坐了一个礼拜直接扔一边去了,我自己买了个千把块钱的网状人体功学椅。。。

皮的不透气,坐一天下来屁股都湿了。别说开空调管用,办公室白天都有空调。。。。
作者: 波斯气球    时间: 2025-11-10 11:45
我有个布的GL8座椅做成的电脑椅,放在宿舍用的,感觉比皮的舒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574-1-1.html

标签: 座椅gl8

“还有没有gl8座椅的平替了?” 的相关文章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国家医保局: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对优化集采制度,让患者用上好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