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贴有豆了???对应权重是多少

2025-11-26点滴生活2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556-1-1.html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1-10 08:32
回了个贴,加了两豆

终极JS们能加几个豆啊?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11-10 08:35
试试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11-10 08:36
没加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10 08:45

作者: 没事找事    时间: 2025-11-10 08:47
试试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1-10 08:47
扣了两豆吧
作者: tz10086    时间: 2025-11-10 08:47

试试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1-10 08:49
1069 发表于 2025-11-10 08:47
扣了两豆吧
奇怪,我最先的两个回贴都加了豆,后面的就没有了,也没扣豆,难道你扣了???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11-10 08:50
每天回复头一次有痘,后面就没有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11-10 09:03
每天回复头一次有豆,1-5个都有可能,后面就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1-10 09:06
没有啊
作者: dagan30    时间: 2025-11-10 09:06
试试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11-10 09:32
我早晨第一次回帖扣了2个,
作者: cy726    时间: 2025-11-10 09:36
我看看,还有这功能。。。
作者: cy726    时间: 2025-11-10 09:37
啥也没有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11-10 09:37
没有吧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11-10 09:47
image.jpg (33.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10 09:46 上传
楼主看这里,如果是高权重 回帖和发帖就有加豆。我也加的。
作者: 1983    时间: 2025-11-10 09:48
不加 也不扣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11-10 09:50
看看。
作者: 地主也没余粮    时间: 2025-11-10 09:51
试试
作者: 驱动未来    时间: 2025-11-10 09:56
没有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5-11-10 10:02
试试看有没有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11-10 10:07
试试
作者: nono921    时间: 2025-11-10 10:13
测试
作者: 香草吧噗    时间: 2025-11-10 10:18
试试
作者: 易安居士    时间: 2025-11-10 10:50
低权重账号试一下,看扣不扣豆
作者: 易安居士    时间: 2025-11-10 10:51
完了,被扣2豆,为啥是低权重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10 10:58
我是  普通账号

哎~~
作者: lear    时间: 2025-11-10 11:14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1-10 11:20
普通账号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11-10 11:21
没加
作者: 站长    时间: 2025-11-10 11:24
可通过以下方式快速提升权重:
激活邮箱、设置头像、完善签名、每天签到保持活跃并积极参与互动。
作者: 老在门外    时间: 2025-11-10 11:45
试试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11-10 11:51
试试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11-10 11:57
试试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1-10 13:38
总结一下,大部分人是加2分,低权重扣2分,剩下不加不扣,只有前两次回帖有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5-11-10 13:42
回帖不是灌水,要高质量回复帖子,让楼盖得高,盖得好,盖得有意义,这是一门学问。
作者: zuofzx    时间: 2025-11-10 13:47
试试看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5-11-10 14:19
试试看
作者: dreamer001    时间: 2025-11-10 14:37
试试看
作者: bailing    时间: 2025-11-10 15:27
普通账号
作者: wqkwe    时间: 2025-11-10 15:45
试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556-1-1.html

标签: 权重回贴

“回贴有豆了???对应权重是多少” 的相关文章

今天抖音不对劲啊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3 天前标题: 今天抖音不对劲啊刚才闲来无事刷刷抖音 出来好多大洋马 各个国家的都有 你们有没有发现啊 是不是串台了作者: wuyue770    时间:...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