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查电动车没道理吧

2025-11-09点滴生活2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311-1-1.html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11-6 16:51
超标车明年才不让上路,也就是说现在还是合法的,那你现在凭什么查呢。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1-6 16:54
得看情况。 挂假牌子的车,啥时候都能查吧。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1-6 16:55
提醒啊  打的是告知单啊  又没罚款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11-6 16:56
昨天下班长乐路中华路那边,拦了就给警告单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1-6 17:01
不给骑没有道理,上绿牌的基本也都是超标车,
公平的话,可以叫这些车上个小保险,同时限制那些超过轻摩速度的车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11-6 17:06
人家现在查,就是提前告诉你,后面肯定是要动手了。现在查的就是那些不遵守交通规则、手续和啥牌照也没有的。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1-6 17:22
打击无牌,警告临牌

就是以前那么长时间不查,越养越多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1-6 17:22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者 于 2025-11-6 17:24 编辑

温水煮青蛙,现在零星的筛查下,为后面大规模严查做铺垫,省得到时候突然一刀切,你们的反抗力度就越大啊,岂不是会增加他们的执法难度,就像电动车戴头盔的例子就是如此,先从为你好,舆论宣传、吹风开始。
作者: elk    时间: 2025-11-6 18:12
就是宣传期,告诉你们,新的政策是什么,不要说我们没有提前通知
作者: yago788    时间: 2025-11-6 18:22
限制电瓶车速度和马力我觉得有道理,区分电瓶车是电摩还是普通的我觉得也有道理。毕竟速度快对路人和其他方都有影响,不过我不理解的是头盔和带人问题。
特别是头盔,带不带危害到其他人了吗?查这个有什么意义?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11-6 18:53
法不责众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11-6 19:11
有的是提醒吧
作者: 自由飞翔    时间: 2025-11-6 20:53
怎么没道理呢,现在多少新的电摩出来挂个临牌,临牌早就停发了,你才买几个月的车怎么挂的临牌,套牌,无牌凭什么不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311-1-1.html

“现在查电动车没道理吧” 的相关文章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

不留着过年了,又一个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致8死17伤,无锡一学院持刀伤人案凶手徐加金被执行死刑!2025年1月20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最高人民法院的刑事裁定书和执行死刑命令后,依法对徐加金执...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

GPT解梦

作者: win    时间: 前天 13: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 14: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参加报到,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