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补贴国家投入那么大,其实大多进了公司口袋。

2025-11-09点滴生活2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266-1-1.html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5-11-6 09:41
今天看到本地宝的推送,各种技能补贴很多,每个月都有,最高2600元,没有报名考试入口,要经过培训机构才能报名,先缴费2000元,美其名曰培训费,其实并没有培训,他帮你报名,一般都能通过,通不过退款,通过后,去我的南京领取2600元,等于个人拿600,其他进入了培训机构和负责考试的公司,其实国家直接让个人报名,收取1-2百元考试费,通过直接补贴个人不更好?

微信图片_2025-11-06_083714_391.jpg (124.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6 08:42 上传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11-6 09:51
是的  都是提前给答案   大头被别人拿走了   毫无意义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11-6 09:59
不就是上下骗补贴吗。
作者: neek    时间: 2025-11-6 10:09
老婆前2年疫情没活干,去参加了这样培训的补贴,有电工证(上没上课不知道,家里的电肯定不懂)、厨师(有人 炒好菜了,端个盘子走一圈),还有什么忘了
反正 到时有钱拿
我也 参加了一次,南京飞贵州一个小地方,吃个饭、逛2个景点,当天来回 还有200块。不知 是不是 要扩建机场,买客流
作者: MCGA    时间: 2025-11-6 15:06
有靠谱的机构吗?求PM
作者: 特意注册个小号    时间: 2025-11-6 15:48
国家投入什么了?人家国家本来就没投入。本来就是人社卖证专业户内部小循环的事情。补贴人社一堆官宦开的所谓培训公司。就是你傻傻的出时间。反正社会不承认。养活人社一堆养子孙子。做一场表面文章,就这么简单。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11-6 19:25
呜呼,哀哉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11-6 19:31
我们保险公司就不一样了,我们是拼命卷自己,卷客户,搞钱交给上面,自己屁都捞不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266-1-1.html

“技能补贴国家投入那么大,其实大多进了公司口袋。” 的相关文章

“斩鸭子”的灵魂全在“斩“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52昨天搞了个桂花鸭的酱鸭,味道不错,但因为是手撕的 就感觉差点意思 还是切成段 码的整整齐齐的看着有食欲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6...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

请问,汽车国补和市补能共享吗?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7:39今年也许还没开始,就说去年是情况另,还有个问题,我是准备用人家名额买(到时过个户),在填申补时留银行卡号,能留我的吗?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看了好几天这个图,没啥料吧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前天 17:39be4fc7ef557dfbb65e688356281ce7313f33cddb.jpg (205.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

关于小米手机充电的问题。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11有个小米,充电功率67W,用小米家的笔记本100w充电头,只能显示55w快充,用原装的就能跑满67w,自己家的设备都做不到协议兼容吗,一个充电头,协议都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