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真多!

2025-11-04点滴生活27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85-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1-4 09:25
我看本论坛说不定就有。

IMG_5490.jpg(24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4 09:25 上传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11-4 09:37
8080是100%有台湾间谍,不过在8080最多打打嘴炮,改变不了这里人的意识形态,纯属白用功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11-4 09:39
   多来点弯弯间谍  看看怎么洗我的脑  现在都不够看的  都是些过时的东西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5-11-4 10:02
间谍也是要门槛的,级别不够的,掌握不到有用信息,都懒得搭理。大部门人都没资格做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11-4 10:02
还有大量朝鲜间谍,俄罗斯特务等等杂碎,被各种专家、媒体、拳匪等掩护支持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11-4 10:03
我觉得“间谍说”十分的可笑。
作者: 非飞    时间: 2025-11-4 10:05
要金钱开路,先把糖衣吃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1-4 10:08
槑仌 发表于 2025-11-4 10:02
间谍也是要门槛的,级别不够的,掌握不到有用信息,都懒得搭理。大部门人都没资格做 ...
博士 实权付处 或至少校/上校 看具体部门 才能接触凡人不易触及的信息 有些场地如实验室需刷卡有权限要求的 或数据库也得要权限许可才能登录 等级制在这里是具体表现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11-4 10:11
把情报提供给日本算间谍,
请问当年把情报给苏联的,算间谍吗?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1-4 10:14
本帖最后由 冷眼江湖 于 2025-11-4 10:16 编辑

窃钩者诛 窃国者候

要想卖国当间谍,先自量你有没有资格。


能不能达到比如火箭军司令什么的级别。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85-1-1.html

标签: 间谍真多

“间谍真多!” 的相关文章

不干了,回家过年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3 天前我们马上不干了,回家过年,爽歪歪。现在装修价格太低了,要改行了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先好好过一个年,再从长计议,说不定班友来支持业务呢作者:...

初一期末成绩出来,历史不及格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4 天前其他都还可以,就是历史不及格。关键是,我昨晚看了考卷和答卷,我觉得就这份历史考卷让我考还不如小孩,大题都是要自己分析的题型,完全不是以前科普知识类型的...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