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主板居然不能识别12t滴硬盘

2025-11-06点滴生活30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66-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1-4 00:17
显示935g,不知道有啥办法可以用起来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00:27
775主板太老了


不认大容量硬盘也是应该的吧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1-4 01:03
有2块P43主板及LGA775 CPU、DDR1代内存条若干,装个Win2K玩玩,平时只能当收藏品啦。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1-4 08:20
能扔垃圾桶里了。都多少年了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1-4 08:20
再说要把图拉丁挖出来试试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11-4 08:40
主板太老了
作者: antihuman    时间: 2025-11-4 08:50
是什么系统,要装支持gpt分区的系统试试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4 08:52
最大2t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4 08:56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1-4 01:03
有2块P43主板及LGA775 CPU、DDR1代内存条若干,装个Win2K玩玩,平时只能当收藏品啦。 ...
你也有这个?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1-4 14:04
高清时代 发表于 2025-11-4 08:40
主板太老了
主板是x38 系统是2003,前几天空调制冷坏掉了,所以这个机器司机了,搬得时候腰扭了。昨天稍微好了一点把机器搬到外面凉快滴地方,顺便加了一块硬盘12t,在2003磁盘管理里面能看到盘,但是容量不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66-1-1.html

“775主板居然不能识别12t滴硬盘” 的相关文章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