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新国标电动车是限速25了吗?

2025-11-06点滴生活2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59-1-1.html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1-3 21:07
想问下是不是最新标准的国标开始实行了?
11月份之后有买新电动车的吗?以后买的新国标电动车是不是都限速25?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11-3 21:10
昨天才问的雅迪mm,说是12月份开始要全面新国标了。。也不知道真假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5-11-3 21:23
在飞机道25的速度还觉得不够快?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1-3 21:24
目前还可以买老国标的车,实际可以干50,能上绿牌,到下月初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1-3 21:29
njegooh 发表于 2025-11-3 21:24
目前还可以买老国标的车,实际可以干50,能上绿牌,到下月初
也不咋骑,有个11年的白牌在家门口转转,一个月充一次电保养电池,要不要买个绿牌电摩屯着?有点矛盾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11-4 09:28
下个月看新牌照有没有变化,每次标准升级都是有点变化的,要是完全一样的怎么区分新旧呢。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1-4 09:39
电动车一直限速25啊。。   不管啥国标我就不信改不了速度。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5-11-4 09:53
35差不多。。但。25也太慢了。哈哈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11-4 10:11
白牌目前是无敌吧  好像是到29年 才会 一刀切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11-4 10:56
周日才买了爱玛的仰望,4600,今晚去拿车。问了几个车行,老板手上都有提前上好的车,明年也可以买,过个户而已,但是价格比现在贵是肯定的。就是现在的价格也比2个月前贵不少。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1-4 11:01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11-3 21:29
也不咋骑,有个11年的白牌在家门口转转,一个月充一次电保养电池,要不要买个绿牌电摩屯着?有点矛盾 ...
白牌是最不用怕的

蓝色临牌和无牌清干净之前,不会动白牌的

当然,你的白牌最好是正规上的,不是套牌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11-4 13:54
绿牌抓紧买,最后的机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59-1-1.html

“现在的新国标电动车是限速25了吗?” 的相关文章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