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锂电不行了有推荐换电芯的商家吗?

2025-11-06点滴生活3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54-1-1.html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2025-11-3 17:50
家里2辆都不太行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11-3 17:52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5-11-3 17:55 编辑

捕获0059.PNG (104.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3 17:55 上传
无损换装的有驰兔等 还有京东专售的正厂弗迪电芯模组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1-3 17:54
版里有人不是说锂电池十年八年都不用换的嘛,你这电驴子骑了七八年了?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2025-11-3 18:02
莱斯 发表于 2025-11-3 17:54
版里有人不是说锂电池十年八年都不用换的嘛,你这电驴子骑了七八年了?
60v26ah一辆6年多4.6万公里目前也就跑50公里了
48v16ah一辆4年2.9万公里 目前跑不到20公里
马上天再冷怎么骑哦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3 18:29
唐伯虾 发表于 2025-11-3 18:02
60v26ah一辆6年多4.6万公里目前也就跑50公里了
48v16ah一辆4年2.9万公里 目前跑不到20公里
马上天再冷怎 ...
这么看的话,使用成本还是远远高于60V的铅酸电池啊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1-4 06:59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1-3 18:29
这么看的话,使用成本还是远远高于60V的铅酸电池啊
铅酸的最多用两年吧,一年之后续航就下降好多
作者: linsen    时间: 2025-11-4 07:14
我老早72v20A铅酸 骑的猛 半年就衰减… 一年内必不能用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5-11-4 07:55
锂电池本身就没什么成本优势
本来的优势是轻便,结果现在不让拿回家充电
现在唯一的优势就是省点事,可以好几年才换一次电池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1-4 08:14
换块锂电的费用都够再买辆车了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11-4 08:16
本帖最后由 秋风微凉 于 2025-11-4 08:17 编辑
莱斯 发表于 2025-11-3 17:54
版里有人不是说锂电池十年八年都不用换的嘛,你这电驴子骑了七八年了?
7年我48V52A原来表显120的已经降到50KM了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1-4 08:16
骑时间长还是摩托车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11-4 08:17
莱斯 发表于 2025-11-3 17:54
版里有人不是说锂电池十年八年都不用换的嘛,你这电驴子骑了七八年了?
我之前的小牛N1S,七年,锂电池就出问题了,不能骑到25-30%,会突然断电,去小牛修,只有上海路那家能修,要么就换锂电,后来想想,电动车骑了七年,怕其他部件也出问题,干脆换了,也没敢换锂电池,换的铅酸,打算2年换一次电池,也不贵,最重要的是不怕烧。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1-4 08:17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11-4 08:14
换块锂电的费用都够再买辆车了
电动汽车将来是不是也这样?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1-4 08:22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11-4 08:17
电动汽车将来是不是也这样?
我觉得蔚来的模式靠谱,电池不行了,就去换电站换一块。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11-4 08:47
锂电池和铅酸电池的骑行体感肯定不一样,一次充满电过程后,锂电池可以长时间高速稳定,输出稳定。铅酸电池速度是线性下降。主要还是看自己需求怎么样。各有优点。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11-4 08:53
还是换成品电池吧,安全相对好些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11-4 09:06
一生一世 发表于 2025-11-4 08:17
我之前的小牛N1S,七年,锂电池就出问题了,不能骑到25-30%,会突然断电,去小牛修,只有上海路那家能修 ...
和我的做法一样。
以前的小牛N1s,15年买的,到了21年也才骑了大概近两万公里,电池不行了。
修估计能修,要不就换电池,一个电池开价三千多。
直接卖了两千,换了辆九号的电自。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09:14
SLSY 发表于 2025-11-4 06:59
铅酸的最多用两年吧,一年之后续航就下降好多
铅酸电瓶如果养成2个礼拜就充满一次电,平时放地下车库的话,3~5年没问题   我之前的车子都这样的    放外面夏晒冬冻,2年就报废一个电瓶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11-4 09:25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1-3 18:29
这么看的话,使用成本还是远远高于60V的铅酸电池啊
现在都在外面充电,锂电可以5a以上充电电流,铅酸就2~3a吧,同容量充电时长少一半,费用省一半……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1-4 09:25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1-4 09:14
铅酸电瓶如果养成2个礼拜就充满一次电,平时放地下车库的话,3~5年没问题   我之前的车子都这样的    放 ...
铅酸寿命是冲200-400次电。
作者: 极速飞车党    时间: 2025-11-4 09:55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11-4 08:17
电动汽车将来是不是也这样?
是的,6年换车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4 10:09
robbit 发表于 2025-11-4 09:25
铅酸寿命是冲200-400次电。
按照3天充电一次,一年100次,200~400次,差不多就是2~4年的寿命   如果放在地下车库,冬天夜里不会挨冻,夏天尽量不高温下曝晒,寿命真的能长不少。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11-4 10:58
16年的小牛,现在2w多公里,现在最多能骑4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54-1-1.html

“小牛锂电不行了有推荐换电芯的商家吗?” 的相关文章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宝盒接口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http://www.饭太硬.xyz/tv,目前能用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6:37还有人玩这个吗?点播★饭太硬[url]http...

我给亲戚小孩包了红包,却被人背后奚落成这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这家人请客吃饭,我去了还给他们小孩包了个100块红包。结果吃完后才听另一个亲戚说,饭桌上我去接电话的时候,那亲戚就对他小孩说——“以后要上好的大学,最好考公务员...

友商:他咋那么多活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昨天 08:42IMG_0752.jpg(253.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0 上传B2D89BBE-3C68-4598-97B8-C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