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是不是又开始了

2025-11-06点滴生活29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992-1-1.html

作者: yuheg    时间: 2025-11-3 08:23
娃班上10多个请假的,听说症状发烧,全身酸疼 ,有的在家躺3天,今天回来了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1-3 08:50
打过3针了,药效过啦?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11-3 08:52
最近流行的是喉咙痛,典型新冠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5-11-3 08:53
还没感觉到
作者: 男人的38度    时间: 2025-11-3 09:16
是的,出差做火车、地铁回来就嗓子痛
作者: yuheg    时间: 2025-11-3 09:18
teleyoung 发表于 2025-11-3 08:52
最近流行的是喉咙痛,典型新冠
喉咙疼有什么药?啊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1-3 09:29
从来就没有离开过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11-3 10:37
我早晚接娃都让娃带口罩。最近换季早晚温差大,风寒的人也很多,自己保暖吧。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11-3 10:46
典型感冒症状加喉咙疼,我一直吃香港的感冒药奥肯能,可以缓解症状。

另外就是休息好不要劳累。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11-3 10:58
最近流感很严重。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5-11-3 11:01
甲流而已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11-3 11:02
为什么只在变冷的季节流行?
作者: xiaozhi4331    时间: 2025-11-3 12:12
喉咙痛 不发烧
作者: springchen    时间: 2025-11-3 12:12
这场新冠,十一期间就开始了,只不过症状不严重而已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11-3 13:31
是的,是新的新冠。
作者: 8849    时间: 2025-11-3 14:00
新冠这几年就没停过,南北振荡传播。
作者: 十里/mg平湖    时间: 2025-11-3 16:40
前几天不是说亚美利加某个实验室的猴子逃跑出来了吗
作者: lee    时间: 2025-11-3 16:44
习惯了,不就是发烧一天,嗓子疼两天嘛。放在那几年早就被大白带去隔离了。
作者: qtom    时间: 2025-11-3 17:55
昨天受凉了,感觉冷,今天头就昏沉沉的,鼻子不通且有少量黄鼻涕,回家准备坐热澡盆,看看能否驱寒?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11-3 17:59
咋了,各位希望在封三年?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11-3 18:02
奥司他韦备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1-3 18:26
最近流感确实严重  其实还是尽可能地多戴戴口罩吧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11-3 19:38
前不久刚得喉咙痛,流鼻涕,没有发烧
作者: yangzy    时间: 2025-11-4 08:27
我发烧39  主要是咳嗽,鼻塞 浑身疼。。 奥司他韦干起来了。。。 我老婆 前3天出现 轻微咳嗽,然后又没有了,昨天出现 失去味觉,吃东西没味道除了辣味能吃出来。。今天躺着 恢复呢。
作者: swq    时间: 2025-11-4 09:03
上周已经喉咙疼过了,没有其他症状,真是疼,后面喝了蜂蜜水才好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992-1-1.html

标签: 开始了

“新冠是不是又开始了” 的相关文章

最近在追剧《驻站》不错,推荐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前天 14:32基层民警的故事,没有流量明星,推荐p2902107322.jpg (53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31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曾经由泰国去缅甸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记得2010年在一家投资公司和老板等人一起去缅甸考察锰矿。走的路线是先到泰国曼谷,住的四季酒店,汇合介绍人第二天开车去清迈,然后由清迈进入缅甸境内,见到矿主,矿...

最近国际油价涨的太猛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4 天前81美元了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原油涨停了都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4 天前Lautumn 发表于 2025-1-13 09:2...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你系边度啊?伤尽我心的说话。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9:5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e411V7pD?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