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一贴,没注意过k字头的车竟然没法地面放大行李。

2025-11-05点滴生活30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982-1-1.html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11-3 00:03
以前好像也没有拿大行李上过k字车,今天拎着一大一小两个箱子,大箱子22.8公斤,硬座只能怼行李架上。力气不够都弄不上行李架,还好有个后生托了一把。
不过现在k字车好像也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1-3 00:13
应该禁止。

中华好后生。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11-3 00:14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1-3 00:13
应该禁止。

中华好后生。
后来他充电宝,没电,我借了给他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1-3 00:39
多大年纪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11-3 05:07
五十?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1-3 06:11
好久没坐过k字头的车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11-3 06:36
这口气感觉比我大。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1-3 08:06
绿皮车YZ定员118人,还有无座10-15人,YW定员66人,还要配备洗漱卫生间,当然是没有多余的面积了。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1-3 08:33
大件的行李可以随车托运啊。。

我上大学的时候,开学把一套电脑从老家托运过来的,放假再托运回老家。

另外,你只要力气够大,能把行李搬上火车,总能找到地方放。我上学时还碰到带了一麻袋活鸡上火车的。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11-3 12:11
tiger陈 发表于 2025-11-3 06:36
这口气感觉比我大。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11-3 12:12
阿荣 发表于 2025-11-3 08:06
绿皮车YZ定员118人,还有无座10-15人,YW定员66人,还要配备洗漱卫生间,当然是没有多余的面积了。 ...
yz yw 是什么意思?
高铁动车经常空,昨晚的k是满员加上无座,不太好挪动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11-3 12:13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11-3 08:33
大件的行李可以随车托运啊。。

我上大学的时候,开学把一套电脑从老家托运过来的,放假再托运回老家。

不知道,看到有托运的,收费,也不知道收多钱,实在没想到要怼到顶上去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1-3 12:41
以前有次把行李箱举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手软,行李箱斜倒下来,差点砸到下面坐着的人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11-3 12:48
yanxin 发表于 2025-11-3 12:41
以前有次把行李箱举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手软,行李箱斜倒下来,差点砸到下面坐着的人 ...
嗯,拿的时候更是特别小心,pvc的,往上撑的时候,感觉有可能把箱子撑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982-1-1.html

“水一贴,没注意过k字头的车竟然没法地面放大行李。” 的相关文章

版友们大a又起来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9:38干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40@小白鸽 不愧为股神。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前天 10:46干个jB,今天会绿的作者: 嘉品惠...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关于小米手机充电的问题。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11有个小米,充电功率67W,用小米家的笔记本100w充电头,只能显示55w快充,用原装的就能跑满67w,自己家的设备都做不到协议兼容吗,一个充电头,协议都搞的...

今天这么大的雾霾是什么情况?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35严重影响视野,pm2.5爆棚了吧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36气温高,干燥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昨天 08:42气温高,湿度大...

看了一圈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3 天前最初是看抖音说捡垃圾配置,弄个过时主机,自己配CPU,内存,硬盘什么,搞搞几百块就能装台飞牛。然后有人说不如搞个N100小主机,不仅体积小,功耗又小。再然后80e...